【包膜介紹】iPhone包膜、包膜優缺點、包膜注意事項

市面上有很多手機包膜店家,原因是手機若是烤漆材質,容易因為一些擦撞或刮傷而留下明顯痕跡,玻璃背蓋則會出現類似霧面的刮痕,如果你是喜歡裸機的朋友,但害怕手機刮傷,建議你可以幫手機包膜喔!

以下整理了關於手機包膜的優點、缺點、注意事項!

關於手機包膜,什麼是手機包膜呢?
就是利用軟式膜料的手工方式,將膜服貼在手機上面,和手機殼是不一樣的,手機殼是為了防撞防摔,不少人也會因為圖案而買手機殼,那手機包膜呢?

兩者的差異
手機殼:減少手機摔傷的損壞度,且手機殼圖案較多,可以做客製化且獨一無二的手機殼,通常有軟殼、硬殼、金屬的選項,最常被使用的是矽膠手機殼,有良好的熱穩定度及耐輻照。

手機包膜:有透明、單色、和客製化的選擇,最近還有浮雕膜的技術,立體紋路讓手機更有質感,客製化還能自行提供照片請店家製作喔!
其膜料是用專門包手機的膜料,包膜有防髒、防刮傷、染色、防塵的功用,適合喜歡拿裸機但同時想保護手機的人。

手機包膜款式
除了貼螢幕保護貼之外,手機包膜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什麼是手機包膜呢?就是在手機上裹上一層薄膜,避免發生擦撞產生刮痕,而且包膜還有防塵防髒汙的功能,讓手機更容易清潔,喜歡裸感機就可以選擇手機包膜,通常包膜之後就不會再裝手機殼了。

手機包膜優點
1.種類非常多樣,有透明亮面膜、透明紋路膜、彩圖印刷膜、立體浮雕膜、客製化印刷包膜、變色膜及反光特殊膜。
2.可以做到高精準度,孔位大小剛好
3.可防灰塵
4.可防刮傷
5.不會影響到按鍵功能

手機包膜缺點
1.很吃人員的技術,品質不一
3.價差大,需要多花時間比較
3.無法防摔

手機包膜注意事項-包膜後可以提升價值
1.可以改變原本設計的框架,用自己喜歡的顏色
2.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風格
3.包覆性完整,比手機殼還要緊密
4.可以傳圖請專業人員做客製化的服務

包膜還可以有遮瑕的功能
如果原本裸機就有一些坑坑巴巴,透過手機包膜,可以把一些細微的傷痕遮住,讓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

手機包膜可以再套手機殼嗎?
可以
包膜已經有一層保護,如果手機殼又很緊、包覆性太好,會有無法安裝及拆卸的問題,若有看到喜歡的殼,可以先詢問店家,是否能套用在包膜的手機上。

包膜的師傅非常重要
除了包膜的成本之外,其包膜師就非常的重要,手巧的師傅才能貼出好品質的膜,如果你是一個很愛護自己的東西的人,包膜的確蠻需要的,保養得好,未來想要拿到二手市場賣價錢也會比較好。

 

資料來源:奇奇筆記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Max 包膜iPhone 14 Max 保護貼iPhone 14 Max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