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看光光!iPhone 7、7 Plus 設計圖流出

距離下一代 iPhone 7 的發表時程大約只剩 4 個月了,各式各樣的傳聞和產品照也不斷流出。

目前主要的傳聞特色大概就是 iPhone 7將加入雙鏡頭設計,然後 3.5mm 耳機孔可能會被移除等等,而日前新流出的疑似 iPhone 7 設計圖以及 3D CAD 檔,則是再度驗證了這些傳聞。

同時最新的設計圖也顯示,最後應該只有尺寸較大的 iPhone 7 Plus 機型,才會擁有雙鏡頭設計, 尺寸較小的 iPhone 7 則是依然維持單鏡頭的設計。

這次流出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設計圖,有傳聞是來自手機機身供應商 Catcher Technology。

從設計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無論是 iPhone 7 還是 iPhone 7 Plus,機身上的 3.5mm 耳機孔的確是消失了,而機背的天線部份也不見了。

但是請注意,天線不見了不等於取消,可能只是 Apple 將天線條搬到頂部以及底部的邊緣位置罷了。

除了上面的設計圖之外,日前還有一個 iPhone 7 的 CAD 渲染影片流出,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iPhone 7 Plus 不管是設計圖還是渲染影片,在背部的地方都有三個類似接點的圓圈設計,很有可能就是從 iPad Pro 開始加入的 Smart Connect。

不過疑似是 Smart Connect 的設計和雙鏡頭一樣,都只出現在 iPhone 7 Plus 身上,小尺寸的 iPhone 7 身上並沒有。

雖然距離發表會還很久之前我們就把 iPhone 7 的外觀設計看光光,但目前還無法完全證明這些設計圖的真實性,因此大家還是可以期待秋季的發表會上,Apple 也許還是會給我們帶來驚喜也說不定。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4/4984027/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