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耳機孔、有三種版本?iPhone 7 機殼、新傳聞再曝光

預計 9 月發表的 iPhone 7,相關的規格傳聞很早之前就滿天飛,當中比較值得關注的,大概就是到底有沒有雙鏡頭和 3.5 mm 耳機孔是否會被取消。而日前又有新一批的 iPhone 7 機殼、保護套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外型設計和之前的諜照差不多,重點是再度確認了 iPhone 7 會有雙鏡頭和單鏡頭版本,然後機底的 3.5 mm 耳機孔確實消失了。

另外,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之前有消息指出 iPhone 7 將從現有的兩種版本變成三種版本,螢幕較大的 iPhone 7 Plus 將會再多出一個高階款式,然後將會採用雙鏡頭設計。

而近來又有消息指出,iPhone 7 確實有三種版本,只不過還無法確定屆時是否三種版本都會同時發表。

其實 iPhone 7 很早之前就傳出螢幕較大的 iPhone 7 Plus 會配置雙鏡頭,然後螢幕較小的 iPhone 7 則是維持單鏡頭設計。

儘管前陣子有人突然爆料說雙鏡頭會被取消,但後續流出的實機諜照依然都可看到雙鏡頭設計。

而以下要看到的機殼照,除了再度確認雙鏡頭設計的存在,同時也可以看到單鏡頭版本的 iPhone 7,整體鏡頭模組似乎比現行的 iPhone 6s 又更加「長大」了一點。這也許表示感光元件有所加大,或是單鏡頭版本的 iPhone 7 也加入了 OIS 防手震機能。

上面的機殼照驗證了 iPhone 7 Plus 會有雙鏡頭設計,而接下來的諜照則是要來應證另一項傳聞,那就是 3.5 mm 耳機孔是否依然存在。

日前台灣的手機配件批發商,在 Facebook 上公布了一批 iPhone 7 的機殼和保護套配件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清楚顯示機底只剩下 Lightning 連接埠,沒有看到 3.5 mm 耳機孔的蹤跡。

另外,本篇文章中的照片中還可發現由 iPhone 6 開始的外露式天線膠條依舊存在,但不會出現在機背,而是在機頂和機底,這些特徵也都和之前的傳聞相符合。

不過 iPhone 7 系列是否會正式取消 3.5mm 耳機孔,目前相關證據其實反反覆覆,因此在官方正式發表之前看來還無法下定論。

iPhone 7 有三種版本?
從 iPhone 6 開始,Apple開始提供兩種不同規格版本的 iPhone讓消費者選擇,而今年的 iPhone 7 很可能會從兩種版本進化成三種版本。

其實 iPhone 7 有三版本的消息,最早大概今年 1 月就出現了,而現在我們則是收到了最新的消息,指出 Apple 確實有三種版本的 iPhone 7 同時在打造,而當中的 4.7 吋 iPhone 7 和 5.5 吋 iPhone 7 Plus 都會維持單鏡頭設計,只有多出來的那一個全新版本會搭載雙鏡頭設計,而它的型號可能不是 iPhone 7 Plus,而會是 iPhone 7 Pro。

但目前不確定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 Pro 三款新 iPhone 是否會同時一起發售。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4/4988682/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