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的 iPhone 誕生!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那裡不一樣?台灣價格賣多少呢?

除了上一篇與大家分享蘋果全新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之外,許多人期待已久並受到全世界矚目的全新 iPhone 也正式誕生,不僅一次推出了三款,價格更突破的天際線呢!

iPhone XS 螢幕為 5.8 吋,單機售價 NT$35900 元起、iPhone XS Max 螢幕 6.5 吋,單機售價 NT$39900 元起,另外一款 iPhone XR 相對便宜,螢幕 6.1 吋售價NT$26900 元起,並有多彩版本可選擇,三款都是瀏海造型螢幕,主要規格升級是螢幕尺寸變大、性能提升、多了雙卡雙待,功能則得力於效能提升之後的操作速度、辨識速度與拍照都相較以往更好,除此之外就沒有太大亮點了!

這篇小旭針對全新 Apple iPhone 進行介紹,如果您對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 有興趣則可點這篇: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26095446

發表會上,蘋果表示 iPhone 是全世界銷售第一的智慧型手機,滿意度更高達 98% (那裡的調查?),而全新三款 iPhone 都會搭載全新 iOS 12 新系統,原有的iPhone使用者也可以在近期升級到 iOS 12 新版本系統!

終於等到你!全新 iPhone 一次三款大軍來襲!

如同前面所說,2018 全新 iPhone 一共推出三款,分別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這三款那裡不一樣呢?

以下一張簡單列表,先帶您看一下!

注意到了嗎?iPhone XR 螢幕使用 IPS 面板,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則是使用 OLED 面板,且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的防水等級比較高來到 IP68,並且都有雙鏡頭,至於 iPhone XR 則只有單鏡頭,防水等級略低一些只有 IP67!

價格呢?來看看殘酷的一面吧!三款新 iPhone 的台灣售價已經正式公佈,分別為:

看到以上價格,你應該還好嗎?我是已經腿軟了!

看看這價格…….iPhone XS Max 最高來到 52,900 元啊,這價格……….可以買到一台規格很好的筆記型電腦啦!我的天天兒啊~~

最多人搶:iPhone XS 64GB 金色與 iPhone XS Max 64GB 金色

看來,這次會入手的話,絕對是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的 64GB 金色版本了吧!

一來是價格承受度,二來則時金色的特殊性,所以金色版本 64GB 肯定是最多人搶的機種,往上 256GB 則是雙雙突破四萬元大關,應該會讓許多人卻步吧!

iPhone XS 是新款 iPhone 中螢幕最小的機型,5.8 吋 OLED 面板擁有比以往 5.5 吋 iPhone 更大的畫面瀏覽區域,體積卻比以往 5.5 吋 iPhone 7/8 Plus 更小巧,握持手中舒適度更好,顯示面積也比 iPhone X 來的大,這尺寸應該會受到許多單手族喜愛!

至於 iPhone XS Max 雖然帳面螢幕規格是 6.5 吋 OLED 面板,但機身尺寸卻幾乎與現在的 iPhone 6/7/8 的 Plus 大小一樣,所以機身體積其實也沒有很大,但卻擁有 6.5 吋大畫面,這預計也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尺寸!

比較狂的是,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最大容量都提供到 512GB,是目前 iPhone 中最大容量也是史上最貴的機型,看看 iPhone XS Max 的 512GB 版本,台灣售價要天殺的 52,900 元,很多人一個月的薪水恐怕都買不起啊!

至於三款中最便宜的 iPhone XR 螢幕是 6.1 吋 IPS 面板,除了解析度是三款裡面最低之外,螢幕四周黑邊框也是比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還要粗,也是三款中唯一使用 IPS 面板的機型,因為另外兩款都是 OLED 面板!

很奇特的是,6.5 吋 iPhone XS Max 與 6.1 吋 iPhone XR 這兩款的機身體積,都與 iPhone 6/7/8 的 Plus 版本體積差不多大,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 iPhone XR 的四周黑框會比 iPhone XS Max 要來的粗,所以導致兩款螢幕大小相差 0.4 吋,但卻差沒有很多!(嚴格來算的話,其實 iPhone XR 是小一點點的) ^^

對了!看到現在你注意到了嗎?

不管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還是 iPhone XR,三款新 iPhone 通通都是”瀏海螢幕”,看來這已經成為全新蘋果 iPhone 家族成員標準配備,回不去了!

啾咪~(所以傳聞之後新款 iPad 也會有瀏海,應該也是真的)

除此之外,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通通沒有指紋辨識功能,全部改為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如果真的想要指紋辨識,看來就只能回去買 iPhone 8 了!

防塵防水等級部分,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都提升到 IP68 最高等級防塵防水,而 iPhone XR 則是跟 iPhone X 一樣是 IP67 防塵防水等級!

特別的是,在發表會上提到 IP68 防塵防水規格時,竟然有出現並非 IP68 認證標準中的非清水環境?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根據蘋果以往的保固條件,只要進水通通不保固 (給你防水功能,可是進水不保固唷?)

顏色部分,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提供【銀色、太空灰、金色】三色給消費者選擇,但 iPhone XR 則一口氣提供 6 種顏色,是繼 iPhone SE 之後出現的彩色 iPhone 機型!

一口氣推出白、黑、藍、黃、珊瑚色、(PRODUCT)RED 紅色六種顏色,應該是很大的亮點吧,尤其是黃色以及珊瑚色 (其實像橘色),不過就很可惜它只有單鏡頭,嗚嗚……

使用 OLED 面板的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 都支援HDR 10 顯示標準,也就是說你可以在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上面直接播放支援 HDR 格式的影片以及照片,享受更好的影像效果,但這項功能在使用 IPS 面板的 iPhone XR 身上並沒有!(價格便宜一點總要付出代價) ^^

接下來看看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的共同點,除了都有相較 iPhone X更大的螢幕之外,三款都是雙喇叭,聲音表現也相較以往更加提升,可以讓使用者聽到更寬廣的音域!

且相較以往,機身質感上也更加提升,可以看到喇叭孔裡面還加了網狀金屬點綴哩,這金色夠騷的,我喜歡!

三款都使用最新 A12 Bionic 晶片(處理器/CPU),並且是使用台積電最新的 7 奈米製程製造的唷!

A12 Bionic 處理器內有 6 核心 CPU 以及 4 核心 GPU,都可提供更快的處理速度,而且電力消耗也會比以往少,簡單講就是可以相較以往更省電,不過因為三款的螢幕都變大了,所以一扣一增之下,其實三款的電力表現都跟以往差不多!

A12 Bionic 處理器晶片內建的全新GPU 晶片,速度相較以往提升許多,更可達到極度流暢的 AR 擴增實境使用體驗!(不過這功能其實在上一代 iPhone X 發表時就有提到,但好像這功能好像也很少人在使用?)

相機呢?全新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兩款都是雙鏡頭配置,基本上與 iPhone X 是一樣的配置,一顆為標準鏡頭,一顆則為 2X 變焦鏡頭,最大可構成10倍數位變焦,並提供「Smart HDR」功能,能同時拍攝好幾張照片並合併來加強細節,達到更強的照片暗部細節!

細部規格部分,主相機是 1200 萬像素 f/1.8 光圈的標準鏡頭,副鏡頭則同樣也是 1200 萬像素,不過光圈是 f/2.4 規格,而它則提供 2X 變焦功能 (跟以往的 iPhone 雙鏡頭為同樣架構),簡單講就是硬體上其實也沒啥太大的突破,整體其實與 iPhone 7/8/X 的雙鏡頭是相同架構,但在軟體上則更加精進,至於拍照是否有進步
?這恐怕就要看後續實測結果了!

官方有提到,拍照功能部分增加「Smart HDR」智慧 HDR 模式,能提供更完美細節的照片,尤其是在光影之間的呈現以及景深效果,都會相較以往更加提升!

另外,如果你喜歡錄影的話,整體錄影效果也相較以往更加提升,並且在麥克風收音的部分也更加提升,可以提供更好的錄影以及錄音效果,而這同樣也要等到實際發售之後的實測結果才會知道效果如何了!

相比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的雙鏡頭,另外一款比較便宜的 iPhone XR 則只有”單鏡頭”而已啊啊啊啊 (便宜果然要付出代價)

不過好險 iPhone XR “單鏡頭”規格與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是相同的1200 萬像素 f/1.8 光圈,雖然只有一顆單鏡頭,但蘋果表示拍照依舊相當清晰漂亮,而且也可以做到相當優異的景深效果,所以景深效果看來是使用軟體來進行處理,只差在沒有 2X 光學變焦功能的那顆副鏡頭而已!

電力部分,如同前面說的,雖然 A12 處理器更省電了,但由於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螢幕都變大,所以其實整體使用時間並沒有提升太多,官方說 iPhone XS 比 iPhone X 多 30 分鐘,而 iPhone XS Max 比 iPhone X 多 1.5 小時,至於 iPhone XR 則比 iPhone 8 Plus 多 1.5 小時,所以其實也沒有
增加太多電力續航能力!

亮點來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三款通通支援「雙卡雙待」功能,所以很多 iPhone 使用者苦惱以往只能插一張 SIM 卡的麻煩事,終於獲得了解決!但是……

同時可插兩片 nano SIM 雙卡的版本,在發表會上只提到會在美國以及中國推出,至於其他國家則大部分都會採用一個 eSIM 以及一個實體 nano SIM 卡槽,也就是一個eSIM 卡必須與電信商搭配設定,另外一個空槽則可讓你自己安裝!

台灣會是那一個版本呢?

答案是 eSIM+nanoSIM 版本,所以你如果換成新款三種版本 iPhone 時,恐怕都要跑一趟電信公司來轉換為 eSIM 來使用!

那….什麼時候可以買到呢?發表會上有秀出台灣是 iPhone XS 與iPhone XS Max 的首賣國家,都可以在 9/14 預購、9/21 開賣!

而 iPhone XR 由於比較晚推出,台灣會在 10/19 開放預購,正式推出時間則會另外公告!

看完以上,不知道你覺得呢?

老實說…..小旭對三款全新 iPhone 其實都感覺到非常非常失望,畢竟足足等了一年看到的全新 iPhone 嚴格來說只是把 iPhone X 變大變大變更大成為三種版本,全系列新機變成與 iPhone X 一樣的瀏海螢幕,然後新增不同機身配色,但整體來說就是 CPU 規格提升、防塵防水等級略略提升,多了雙卡雙待功能,然後…….沒了?

硬體上沒有太大突破與改變,但價格卻突破了天際線,這……這……這…….看完之後,你會買單嗎?

最後,若您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進行留言,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資料來源:https://ifans.pixnet.net/blog/post/226095440-%E5%8F%B2%E4%B8%8A%E6%9C%80%E8%B2%B4%E7%9A%84-iphone-%E8%AA%95%E7%94%9F%EF%BC%81iphone-xs%E3%80%81iphone-xs-max-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