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請問,HTC U11一定要貼保護貼嗎?

答:
這個是看個人需求,不過大部份人會選擇貼保護貼,因為若是一不小心把手機摔毀了,心會滴血的。

像我本身粗手粗腳的,若買了新手機就會貼保護貼。

一個保護貼的費用怎麼也不會比一隻手機的費用來得高,真摔了有保護貼保護著也比較不會心痛。

在這裡分享貼保護貼的經驗與建議。

坊間玻璃保護貼單價差距很大,便宜幾百元、貴得上千元。

因採用2.5D螢幕的HTC U11當時並非被看好的熱門手機,有些廠商趕製下,指紋辨識的孔位並不是非常精準且保貼邊緣外圍有點超出,貼好後雖不影響功能操作且不會出現氣泡白邊,但對於要求絕對完美的人恐怕還是會很礙眼。另外,可能該玻璃保貼的厚度較厚,觸控敏感度不是很理想。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位於西門町獅子林旁的【膜斯密碼旗艦店】,選用了其自有品牌iMos玻璃保護貼
(imos的保謢貼只能在銷售據點購買,”膜斯密碼連鎖包膜店”,它是imos經銷商授權據點)。

HTC U11 iMos 9H 玻璃保護貼,採用的是康寧玻璃材質,有超厚的AS塗層 (防潑水),孔位非常精準。

0.2mm的厚度比起平價玻璃保護貼薄了許多,觸控起來非常古溜,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MOS U11玻璃保護貼採用全貼合技術,可以保證在任何情況使用下,都不會產生進水現象。

一般玻璃保護貼若沒有背面全部上膠,就一定會進水且進水後觸控就會失效了。

但要特別提醒,雖然U11有IP67防水設計,也不建議拿去水中或是洗澡時使用,以免產生意外進水爭議

附上iMOS玻璃保護貼防進水設計請參考3C廖阿輝與女神Tiny最新拍的影片”Tiny 壞掉了怎麼辦?
詳細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IB5HLEDdM)。

iMOS HTC U11玻璃保護貼是”接近”滿版的2.5D的玻璃保護貼,根據店長說法,沒有做成坊間常標榜3D滿版原因是因為若做成3D完全滿版保護貼外圍會容易因碰到而破損。

另外因U11背面是水漾玻璃很容易變成指紋收集器,若不喜歡這樣,也可以順便全機包膜,膜斯密碼除了有imos保護貼也有其它保護貼產品(可前往官網查看產品資訊),也提供保護貼購買和各款手機包膜,當然除了各款手機包膜外,也有ipad包膜…等服務,膜斯密碼的包膜技術很好且很專業,服務也很好。

若是對於玻璃玻璃保護貼的美觀很要求的人,推薦可以到膜斯密碼選用imos的保護貼。

膜斯密碼有很多分店,提供膜斯密碼的店家資訊給你:
官網:http://www.mos-coat.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osCoat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旗艦店 )
服務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2號1樓(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全新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提供以下服務:
1.偌大的休閒空間,讓您自在地享用高級咖啡與飲料。
2.無線網路提供順暢的網路服務,等待時間絕不感到一絲無聊。
3.師傅頂級手藝的包膜保護貼服務,將您心愛的愛機完全保護
4.新款手機販售與門號續約全新服務,讓您在這裡一次完成所有行動裝置的服務,不再東奔西跑。
(註:此為新服務故將陸續完善,初期若有不便煩請海涵)

參考:https://tel3c.tw/blog/post/223172833

資料來源:知識+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鋼化玻璃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鋼化玻璃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