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核表現突破 8,000 分,Exynos 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現蹤 GeekBench

跟過去沒有不同,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使用兩款處理器。

8 月份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確定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與 Samsung Exynos,而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的情況下,相關
裝置的測試數據陸續在網路上曝光。

接續著 AnTuTu 出現 Qualcomm Snapdragon 的數據後,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也出現了 Samsung Exynos 版本的測試數據。

Geekbench 這次出現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型號為 SM-N935F。

與早前 AnTuTu 數據顯示的記憶體數量一樣,搭載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的 SM-N935F 也只擁有 4GB 記憶體,由於儲存空間並不會在GeekBench 的測試欄位上上見到,因此我們沒辦法確定 64GB 是否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最低容量。

另一點,如果與 SM-G935F,也就是 Exynos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相比,這次曝光的數據也高出相當多。

SM-G935F 單核為 1,363,而多核則是 4,951;GeekBench 資料庫中的 SM-N935 單核為 2,300,多核為 8,110。

兩款 Exynos 處理器一樣維持八核心配置,但 SM-G935F 的 Exynos 8890 最低時脈為 1.59GHz,而 SM-N935F 的 Exynos 處理器最低時脈為 1.79GHz。

就 0.2GHz 的時脈是否有如此大差異,這部分我們相當懷疑。

除非在處理器架構上有著相當大的變化(好比說小核從 ARM Cortex-A53 更改為 ARM Cortex-A72),否則在多核表現下,不太可能有著突飛猛進的改善。

資料來源:https://benchlife.info/samsung-sm-n935f-geekbench-score-higher-than-ever-07092016/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