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前鏡頭、大螢幕!Sony Xperia C5 Ultra 後繼機諜照曝光

話說在 Sony 正式發表 Xperia X 系列三款全新機種之前,網路上曾經傳聞 Sony 將會於 2016 MWC 發表一款叫做 Xperia C6 的窄邊框手機,並且還有相關的諜照和渲染圖在網路上流傳,當時大家都以為它會是 Xperia C5 Ultra 的後繼機種。

但在 Sony 於 2016 MWC 發表 Xperia X 系列之後,才確認了當初流傳的諜照主角其實是 Xperia XA。

不過 Xperia C5 Ultra 這款大螢幕自拍手機就真的沒有後繼機種了嗎?看來應該還是有喔。
因為日前網路上流出了一款 Sony 新手機的清晰實機諜照,可以明顯看出具備大螢幕、窄邊框和頗為巨大的前自拍鏡頭等設計特徵,因此看來很可能會是 Xperia C5 Ultra 的後繼機種。

Sony 這款全新流出的新手機,除了大螢幕、窄邊框和巨大前鏡頭等特徵,還可以發現正面似乎採用 2.5D 玻璃覆蓋,然後機身正面和機背的設計風格,也和 Sony 新發表的 Xperia X 系列三機類似。

另外,雖然目前完全沒有這款 Sony 新機的規格資訊,但從拿在手上的機身大小比例來看,推論螢幕應該也會是 6 吋左右,然後巨大的前鏡頭規格,推測至少會和 Xperia C5 Ultra 的 13MP 前鏡頭同等級,但不確定是否會加入其他新功能。

另外,目前網路上的相關消息,都暫時先用 Xperia C6 來稱呼這款大螢幕自拍機,不過最後這款手機的型號看來應該不會是 Xperia C6 或是 Xperia C6 Ultra。

因為 Sony 在發表 Xperia X 系列新機之後,不斷強調「X 是一個全新開始」,是一個新的世代,所以之後發表的 Sony 新手機應該不會再套用過去的命名策略。因此這邊文章中看到的Sony大螢幕自拍機,未來的正式型號應該也會和Xperia X有關(不負責預測:Xperia XU?)。

至於這款可能是 Xperia C5 Ultra 後繼機的大螢幕自拍新機,大概會於何時發表、發售?目前也還沒有任何的相關傳聞流出。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4979183/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