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膜問與答7

1.Q:3C產品為什麼要包膜?
A:3C產品包膜,就像是幫它穿上合身的保護衣,可防水漬、髒污、灰塵、掉漆、刮傷,延長物品的使用時間及外觀。手機等3C產品不斷推陳出新,適當的包膜保護,可提升其二手市場的行情。

2.Q:手機包膜後要如何維護照顧?
A:材質優良的膜料可維持使用一年左右,要盡量避免摩擦和接近高溫處。
不過,包膜本來就是用來保護手機外觀的,一旦發現膜料發黃就表示,該幫它換件新衣了。

3.Q:鋼化玻璃貼碎裂問題,碎掉會不會刮傷螢幕呢?
A:現在最流行的9H玻璃保護貼,你去觀察你家的玻璃窗/玻璃櫃台..等,有沒有看到 “有 刮 痕” ,是的!即使是玻璃材質,用舊了超過他的防刮質就會出現刮痕,不要覺得奇怪這非常正常,但是它的厚度和防刮硬度已經比他款保護貼好的非常多了~不要認為玻璃貼一點刮傷都不會有(觀念錯誤喔= =”),他主要的保護功能是防止手機摔傷後螢幕破裂,碎裂後因為底層都會有一層保護膜,所以不會刮傷螢幕的,而且換一片螢幕至少5000起,換一片玻璃貼1000左右,當然有保護比較好喔!這是一般普通的保護貼無法承受撞擊滴~

4.Q:包膜後會不會完全看不出來有包呢?
A:有些機型可以貼到非常相似,有些機型不行,差別在哪兒呢?
差別就在於各家手機材質會有所不同,通常我們會依照手機的材質來選擇最適合/最服貼/貼上去最好看/最接近手機材質的膜料來貼膜,這個選擇非常看”多年經驗”,可以的機型當然配上完美的刀工,貼出來一定會看起來像沒貼,但是不是所有機型都可以。
甚麼機型不可以呢?機身為[矽膠材質/皮革材質/仿皮革造型/..等]這種貼出來一定會加重亮光塑膠感,不是很適合包膜,因為質感會整個改變喔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