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膜的好壞比較

現在市面上充滿了許多對你心愛手機的保護方法~~
那你們知道甚麼方法的保護才是對於手機來說才是最好的?!
以下為各位分析出幾個常見方法

側掀式皮套加扣
這種側掀式的皮套,它的好處就是我們裝上去之後,若一不小心手滑,可以比較不擔心會去撞擊螢幕玻璃造成螢幕碎裂;或是機身的撞傷,再者因正面有皮套蓋子防護,也不怕手機丟包包會在包包裡面和錢包或鑰匙等其他物品碰撞造成螢幕貼的刮傷耗損,但也為皮套蓋子的關係造成接聽電話的不便利!!

側掀式皮套
雖然現在有皮套廠商很貼心的在聽筒處有做開孔,但還是要開蓋接通電話才可闔上通話,是有些微不便之處,這也是較少人選擇的原因!!

背蓋
現在市面上背蓋百百種,各種顏色花樣都可選擇,便宜一個99元到一個上至1千多塊這是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在於是廠商自己開膜或是翻模製造!!
一般太過於便宜的背蓋要小心,因為非常有可能是大陸翻模製造的,這種背蓋尺寸都會偏小,往往手機一旦裝上去就拔不太下來了~裸機裝上這種背蓋風險非常大,因為有很高的機率會造成側邊刮傷,或是拔下來背蓋也斷裂了!!
所以要選擇比較有彈性的背蓋,才不會花錢買背蓋,原本要保護手機,卻造成手機刮傷~

裝背蓋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灰塵,很多人裝上背蓋後都不會定時拆拔清潔,所以這些堆積在背蓋中的灰塵沙粒就一直在和你心愛的手機摩擦~摩擦久了背蓋拆下來手機上也多一個隱形背蓋印子了!
尤其iPhone背蓋,很多人都喜歡裝有把Logo露出來的背蓋,其實那在之後拆除,手機機身都會很明顯的產生色差現象。

金屬邊框
前面兩種都是一般比較常見保護手機的方法,現在還有一種保護手機的方法,那就是金屬邊框,這也是個價差差滿多的商品,有便宜幾百塊到2~3千塊都有,這就差別在金屬材質好壞,有一般鋁做的也有鋁合金現在還有主打航太鋁合金的,這商品的開發概念其實就是保護手機邊框,為什麼要保護手機邊框呢?!
因為大家都知道玻璃最脆弱的地方就是四周圍,而手機螢幕幾乎都是玻璃材質,所以如果不小心手滑的時候,讓手機去親到地板又剛好敲到邊角那就要花大錢換面板了~
但缺點就是裝上去只能保護手機側邊,手機的正、背還是要小心使用,不然螢幕貼跟機身烤漆一樣會刮傷的!

全機透明包膜
手機包膜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一直發展,一開始的手機螢幕貼,到現在還可以做到手機彩繪,並且客製化,依所想要的圖案輸出並包在手機電池蓋上,讓手機展現個人自我風格。
手機3C類最怕灰塵,它們無所不再遍怖在空氣中,手機進水或機身刮傷都可以避免,但灰塵就真的防不勝防,那有甚麼辦法可以預防呢?那就是包膜!!
包膜最基本一定可以做到簡易防水、防塵、防刮,而且最適合喜歡裸機質感的人,現在的包膜材料也不斷再進步,不像以前包完像隻玩具手機,現在都可以依手機本身質感下去選擇膜料,做完其實還能保持手機原有質感!!
很多人都覺得幫手機包膜會對手機造成過熱傷害,其實這是錯誤的!!

彩繪包膜
幫手機包膜就像人要穿衣服一樣,人穿衣服是為了美觀,要保護身體不因外來因素受傷,我們呼吸散熱是利用鼻子和皮膚;手機包膜也一樣,利用3M的膜料幫手機美化或是保護它不被刮傷,那手機原本的散熱孔在哪呢?
就是一般常見的耳機孔、話筒、防噪孔,只要是信譽良好的商家都會在包完膜後幫大家一一開孔,而不是像一些劣質店家是用針戳或甚至是視而不見,如此便不會有散熱不良的問題了!!

但包膜再怎樣厲害,還是有一點點小缺點~~
那就是不防摔…如果你是個常常手滑的人,那還是要小心一下!
拿的時候要拿穩!
才不會讓你的手機一直和地板相親相愛~

以上為大家做的解釋還詳細嗎??
大家有決定好要如何幫你心愛的手機做好保護措施了嗎?!
其實不管是甚麼樣的方法都各有優缺點,如果你是一個懶得清潔又怕摔到手機的人的話,唯一真的要兩全其美的方法,那就是利用包膜再搭配不管是皮套或背蓋,如此可以維持你新手機原本的樣貌,也不用擔心真的有一天不小心滑一下~~它就毀容了!!

PS:很多人都會問說包膜之後還可以裝背蓋裝皮套嗎?!答案是可以的!!
雖然包膜會增加一點點厚度,但那一點點厚度對於按照實機尺寸製造的背蓋,是不會受影響的!!

 

(資料來源:網路上)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