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全球!HTC 10 展示機已經在台灣 HTC 專賣店門市陳列

HTC 10 還在發表倒數,但相信大家都對它再熟悉不過,因為除了海內外各式諜照與傳言不斷,HTC 自己努力不懈的自爆宣傳也相當給力!

好消息是,HTC 10 不僅很快就會上市,此刻台灣各 HTC 專賣店也正在準備實機展示品,手腳快的店更已經將這款手機陳列上架。

只要你肯出門,「現在」就能搶先全台玩到它!

▲ HTC 10 展示機已經陸續登陸各大 HTC 專賣店,快打電話問問附近的專賣店上架沒!!

▲ 正面像放大 A9,可注意到 HOME 鍵和螢幕之間已經沒有 HTC LOGO。

▲ 背面就有全新金屬稜角設計,不過上下二端仍有清楚的灰白色切線。

▲ 採用 USB Type C 接口,插槽則集中在機身右側。

基本上 HTC 10 已經沒有秘密、只待 HTC 親口發布。

關於它更多功能,可看此一次回顧,稍後我們就會帶來更詳細的評測報導。

最重要的是,再說一次,HTC 10 實機展示機已經陸續抵達各大專賣店,大家出門就有機會親自體驗它!!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79209/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