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中階都有,HTC 明年第一季將推三款新機

HTC 日前已經向外界公告,預計將會於 2017 年的 1 月 12 日發表新品,而先前我們已經有相關報導,指出當天可能會發表內部代號是 Ocean Note (正式名稱依然未知) 的新款旗艦機種。

儘管目前還無法得知 HTC 在 1 月 12 日當天是否會發表一款以上的新手機,但我們目前得到的相關情報顯示,2017 年的第一季 HTC 預計將會推出三款新手機,當中將會包含一款旗艦機種以及兩款中階定位產品。

目前還無法得知 HTC 預計 2017 年第一季推出的三款新手機,是否都會於 1 月 12 日的發表會上同時現身,但先前我們掌握到相關情報顯示,1 月 12 日很可能至少會有代號是 Ocean Note 的旗艦新機發表。

至於其他兩款還不確定是否會於 1 月 12 日發表的 HTC 新機,據了解分別會是一款 One 系列以及一款 Desire 系列機種。

HTC 將於 2017 年第一季推出的 One 系列新機的正式型號目前還無法確認,但從各界目前已經流出的資訊來看,它很有可能就是先前傳聞許久、可能搭載 MTk Helio P10 處理器的中階機種:HTC One X10。

至於可能是 One X10 新機的發表和開賣的時間點目前還未確認,但相關情報顯示台灣市場的價格定位將會介於 10,000 元到 15,000 元之間。

至於另一款同樣預計在 2017 第一季推出的 Desire 系列機種,正式型號目前同樣也未知,但相關情報顯示可能會是 Desire 828 的後繼機種。

HTC Desire 828 是 2015 年 11 月在中國市場發表的中低階定位機種,主要特色是 5.5 吋螢幕、光學防手震相機、 Boom sound 前置立體聲雙喇叭,不過 Desire 828 後續並未在台灣市場販售,當時在中國市場的定價是 1,599 人民幣,約台幣 7,400 元左右。

目前還不清楚可能是 Desire 828 的後繼機種何時會發表、開賣,然後台灣市場價格定位也還未確認。

最後,應該不少人對 HTC 將於 2017 年 1 月 12 日發表旗艦新手機的情報存疑。

確實 HTC 過去並沒有在 1 月發表過旗艦新機的前例,同時不選在 CES 2017 以及 MWC 2017 等國際型展覽發表旗艦手機,而是選在這兩個大展的中間自行舉辦發表會的確也很奇怪。

不過我們其實 11 月在接收到 HTC 10 evo 台灣相關發售情報的同時,就已經有收到 HTC 打算於 1 月發表新旗艦的相關訊息。

然後近期則是接收到更明確的情報,指出代號是 Ocean Note 的新旗艦將會於 1 月 12 日發表、農曆年前開賣,並且還會於 1 月 12 日當天晚上舉辦 VIP 之夜的相關活動,所以我們才決定來和大家分享相關情報。

而後續若是有更多 HTC 的新機相關情報,我們也會再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5009215/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