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天線條掰掰?iPhone 7 新諜照曝光

最近和 Apple 新一代 iPhone 7 有關的傳聞不少,而多數的消息都指出 Apple 有可能會打破過去兩年一大改的慣例,並不會大幅度的重新設計 iPhone 7 的外型,而是要等到 2017 年的 iPhone7s 才會大改。

不過日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的實機全新諜照,顯示 iPhone 7 的外型改變其實不小,當中的一大改變就是大家熟悉的機背天線條消失了。

上面這張疑似是 iPhone 7 的實機諜照,據傳可能是由富士康的員工所流出。

而大家可以從這張諜照發現 iPhone 7 的機背設計和現行的 iPhone 6s 有不小的差別,不僅主鏡頭模組變的更大、更顯眼,同時機背頂端、底部的天線條也都一起消失,讓機背的視覺效果更加清爽。

不過距離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7 還有一段時間,因此目前還無法確認這張諜照的真實性。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4/4982917/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