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 HTC U11 imos 近滿版全貼合康寧玻璃保貼 ,神功護體手殘王也安心

C 編手殘人盡皆知,摔機對我來說根本是兵家常事,最扯的狀況是在購機第一天就摔破螢幕送修了,於是這回我入手了 HTC U11 第一件事並不是打開盒子拿出來把玩,而是直奔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包膜上保貼,imos 最近新推出的 HTC U11 imos 近滿版全貼合康寧玻璃保貼 好像很威,趕緊來看看!

HTC U11 imos 近滿版全貼合康寧玻璃保貼,手殘王的新鎧甲

HTC U11 終於入手,對新機 C 編當然躍躍欲試,不過在正式使用前,有鑑於我的舊手機在 2017 年才過一半就摔破四張保貼的份上,為了避免我的手殘病再度發作為新手機的螢幕增添冰裂紋,因此第一時間就是直奔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好好給它進場改裝一下!

想不到新機到手,第一個開箱的不是我的手(淚奔)
imos 為 HTC U11 打造的合身鎧甲幾乎接近前面螢幕滿版面積,你幾乎看不到什麼接縫,最低限度的貼合完全不影響機身美觀。

在各開孔部分沒有一絲一毫偏差,渾然天成猶如一體成形,看上去就像沒有貼保貼一樣,根本是 HTC U11 的專屬 Nubra。

經過施做人員的匠心巧手,清潔螢幕鏡面、細心對齊貼合,這層纖薄卻又堅硬的 U11 imos 康寧玻璃保貼將為你的螢幕帶來更好的呵護。

至於側面金屬部分貼膜包得嚴嚴實實,開孔部分則巧妙挖空,SIM 卡槽部分也經過細心處理,乍看還以為沒有包呢!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正面螢幕貼上 imos 近滿版康寧玻璃保貼後的樣子吧!

幾乎是貼合正面整個平面的範圍,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過去都很美,加上厚度以給予手機螢幕保護為前提下極盡所能地薄,所以不會有凸起一塊的違和感,手感上也非常順滑。

在指紋辨識器 (HOME鍵) 部分孔開得剛剛好,不會因為保貼厚度造成辨識上的遲滯,也不會影響日常使用,側面包膜就像沒包一樣呢!

這層 imos 康寧玻璃保貼具備有疏水疏油的特性,就算沾了手紋也很好清理。

有貼保護貼使用起來就是比較安心,比如說我家老闆阿達就真的發生敲到螢幕的意外,幸好他早就先貼好了,平安無事、平安無事:

除了螢幕的近滿版康寧玻璃保貼,背後當然也要包膜

有鑑於本 C 的手殘有目共睹,就連達哥也曾瞠目結舌地親眼目擊我把手機摔了幾次嘆為觀止(曾經有華麗的摔機連續技閃亮演出),所以大家都對我諄諄教誨,苦口婆心要我一定得包,原本還想說讓 HTC U11 保持它背後的赤裸,享受不同角度折射出藍色與銀色的光澤,好吧!包!

裸機迷死人,但因為個人手太殘,還是包起來好。

既然都要包了,清純中帶著騷包的 C 編當然不會甘心只包樸素的樣子,所以我選了一款馬賽克紋的霧面背膜,一定有人會說「包起來怎麼突顯 HTC U11 的折射光澤?」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接著繼續看下去!

馬賽克膜準備上身!

包膜其實就像選衣服一樣,沒有穿在身上都不準!

所以一開始我還蠻懷疑到底它會是個什麼樣子,這樣會好看嗎?(挑眉)

經過一番巴黎鐵塔翻過來翻過去,最後在施作人員為主鏡頭蓋上一層 imos 疏水疏油保護貼之後結束了,到底我心愛的 HTC U11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將將!竟然超乎我預期的好看吶!

連牛魔王都要高喊:「娘子!快出來看上帝!」雖然是霧面貼膜,但並不掩蓋它原有的光線折射變色特點,而且為我的手機帶來一種 80 年代的 Disco 風貌,而且更華麗,手感更好。

這樣看起來是藍色的對吧!

光線折射角度不同,這樣又變成銀色了!

霧面貼膜的好處就是如果容易出手汗也不會明顯沾染而讓手機看起來髒髒的,加上精心設計的圖樣,完完全全符合 C 編個人的虛華浮誇的個性。

如果你比較喜歡低調點的風格,還有像是碳纖維紋路、鑽石紋、素面等多種花樣可供選擇,建議大家直接到現場去挑選最準確!

再加上正面的 imos 近滿版康寧玻璃保貼,讓手殘王我本人使用手機更安心囉!

膜斯密碼營業據點一覽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
萬華區西寧南路32號(近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TEL: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Coat

 

資料來源: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149335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