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LIFEPROOF防水殼」常見Q&A1

Q1:請問我每次下水時都要做入水測試嗎?測試入水要多久時間?
A1:任何情況下要下水使用前,都必需檢查保護殼之外觀並且重新做一次入水測試無誤後再使用,每次入水測試盡可能放於水中30公分深度同時建議10分鐘以上。

Q2:請問如果手機本身己經包膜了,可以再使用LifeProof保護殼嗎?
A2:本產品的尺寸皆為手機量身製作,如果您的手機有包膜,請將機身的四週及背面保護膜撕掉,以免影響保護殼的密合度,螢幕的部份可以容許0.2mm厚度以下的保護膜,不影響操作及保護功能。

Q3:請問 iPhone 5/5S保護殻在聽筒的部位有突起的樣子是正常的嗎?
A3:是正常的,那是聲音傳輸墊片設計。

Q4:請問LifeProof產品保固時間是多久?
A4-1、保固時間為一年,非人為因素故障都在保固範圍內,因保護殻為消秏品,所以無法用維修方式,一律用良品更換方式服務。
A4-2、手機殻使用時,一定會有自然的碰撞、磨擦、摔落、擦拭、入水、清洗等之使用而產生刮傷、裂痕、變質、破裂及外傷不在保固範圍內。

Q5:請問我的保護殻裝上去之後,對方聲音會中斷,突然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有時好有時壞,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A5:因為這是封閉式的保護殻,如果是聲音較原本小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是會突然完全沒聲音就不正常,請向原購買處申請客服。

Q6:請問為什麼手機下水後,保護殻螢幕會有起霧的情,請問是正常嗎?
A6:因為這是封閉式的保護殻,如果在保護殻中的空氣濕度就過高,下水後水中較冷,再加上行動裝置使用時會產生溫度,導致保護殻中的空氣溫度上升,再遇到水中的冷水,溫差後熱空氣的水氣會在保護殻中產生水氣凝結變成霧氣﹐這是正常現象,並不會導致手機故障,只要重新安裝一次即可。
如果要避免這個問題,請選擇在空氣濕度較乾燥處裝手機殻。

 

資料來源:http://www.poroca.com.tw/info.php?if=85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