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開箱』iPhone 6 Plus 全機包膜 imos 保護貼給您完整的保護

相信這幾天很多人都跑去排隊搶購 iPhone 6 或是 iPhone 6 Plus,今天就帶大家先來看一下這在台灣準備開賣的 iPhone 6 與相關注意事項囉!

其實這次一拿到這兩隻手機從外包裝部分就相當引人注意,因為一改以往的設計在封面上多了正面面板浮雕的設計,應該是搭配這次 2.5 D 玻璃的亮點因此在包裝上特別下了一些功夫。

首先跟大夥說明一下這兩台是飄洋過海來的水貨,並非台灣市售的版本,光看這兩隻就知道 5.5 與 4.7 的差異。

配件部分則有耳機、旅充、傳輸線

這次背面比較可惜的就是天線位置與鏡頭部分沒有達到以往iPhone的水準,不過光看預購的人潮大夥真的很在乎嗎?

實際開機之後真的覺得男生就是要拿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才對

實際拿之後就發現不論男生或是女生拿 iPhone 6 或是 iPhone 6 Plus 都很容易滑手,因此建議入手的各位一定要先順便購買一個保護殼來呵護,不然摔到的話可是相當的痛,可參考『innerexile hydra 透明保護殼讓您的 iPhone 6 能擁有自我修復能力!』除了保護殼之外另外一個必備的保護措施就是包膜+保護貼了。

不論您是 iPhone 6 或是 iPhone 6 Plus 都可以來西門町膜斯密碼這貼專屬的 imos 保護貼。

畢竟 iPhone 6 單價不匪來包個膜呵護一下也不為過吧!首先師傅將您的手機清潔仔細避免揮成與異物卡在縫隙當中。

接著師傅將已經打好鏡頭孔的膜開始包到上面。

為什麼要先開孔呢?因為這樣才可以確保微凸的鏡頭四周

為了不讓您心愛的 iPhone 6 刮傷,包模式最佳的選擇。

不過包膜之後如果按鈕會變得不好按,記得跟師傅說把按鈕切開這樣就可以恢復原有的按鍵手感囉!

連喇叭孔的部份都是包膜師傅手工一個一個開孔,這如果要 Leo 自己來開應該是手斗到一整個不行吧!

好不容易包完膜當然也要在正面貼上一張 imos 疏油疏水 9H 保護貼。

最後在背面鏡頭凸起的部份也要好好的呵護,雖然有人說會影響到拍攝畫質,但是凸起來的造型其實是相當容易刮傷,所以貼一張鏡頭保護貼來呵護一下還比較實際,不然等到鏡頭刮傷的時候才在那後悔莫及那就來不及囉!

感想
這次實際拿到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把玩之後真的建議各位別鐵齒,包個膜貼個保護貼來呵護一下比較實際,最好連保護殼都穿上,這樣才不會因為一時手滑導致口袋裡的小朋友一去不回,因為裸機的 iPhone 與 iPhone 6 Plus 真的很滑手,Leo 握在手上使用都會怕,更別說萬一不小心被人撞到的時候該怎麼辦,另外一點則是 Android 大螢幕手機的使用經驗告訴我,保護貼是一定要貼的,因為螢幕越大,被刮傷的機率也提高好幾倍,不過還是有一些注意事項要注意: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盡量避免手機擺放在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3.清潔的時候請沾水輕輕擦拭即可,如果使用酒精來擦拭尤佳。

在這還是要苦口婆心的跟各位分享之前就提醒過大家的一些事情,其實現在對於保護貼的定義用來保護手機螢幕的必備物品,如果刮傷了代表他發揮了保護貼原本的作用,找個時間換一片即可,但是如果沒有貼保護貼的時候螢幕刮傷之後就不是換一片玻璃能夠處理的,而是整個螢幕要一起換掉喔!

所以好的保護貼可以延長表面被刮傷的機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建議大家如果想要過去的話最好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不然貿然殺去很容易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的時間上面。

imos 官方網站:http://www.imos.com.tw/
店名:膜斯密碼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電話:(02)2381-5501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高雄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高雄店電話:07-2361819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台中公益店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pm12:00-pm9:30
台中公益店電話:04-23059090

台北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1號1樓
台北延吉店電話:02-27733223
台北延吉店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資料來源:http://mobileai.net/2014/09/25/iphone-6-plus-imos/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