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三星全球首發 Note 5 ,選台灣上市

三星電子(Samsung)在14日宣布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5全球首發選在台灣,在明(15)日上市。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Galaxy Note系列在台灣有近2百萬台銷量,證明台灣消費者對Note的喜愛。
台灣三星決定Galaxy Note 5全球首發開賣在台灣。

另外,Note 5上市官方建議售價新台幣23,880元。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曹紋察表示,新一代Note 5銷售量,一定要超越前一代機種、即銷售量超過Note 4。

按過去銷售Note的經驗,一個月通常有4萬台,此次Note 5要挑戰一個月內5萬台。

(一)台灣三星全產品線策略,要奪回Android市占第一位:
曹紋察表示,在8月份上架的手機包含A8、J7,旗艦級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冀透過完整的全產品線,把台灣Android手機市占率第一位拿回來。

Galaxy Note 5進階的S Pen技術,具抽筆就寫與偵測能力,加上全新「捲動截圖」功能,可輕鬆截圖完整頁面。

創意相機功能內建「直播視訊」透過YouTube Live即時直播分享現場精采時況,還有「短片拼貼」功能,且旗艦級前後鏡頭則皆搭載F1.9大光圈,後鏡頭更具備OIS光學防手震;並搭載「無線閃充」與支援更高效的「閃電快充」。

(二)Note 5、S6 edge+等手機,採曲面保護玻璃:
手機外觀方面也是一個亮點,Galaxy Note 5融合金屬與「保護玻璃」工藝,搭配航太級鋁合金邊框,以及曲面背蓋設計,讓消費者更容易一手掌握。

有趣的是,三星另一款S6 edge+金屬機殼則是正面螢幕為3D曲面玻璃,而新上市的Note 5則背面保護玻璃採用曲面的外觀。

三星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最大量使用曲面設計的廠商。

(三)三星、台灣電信門市銷售屢傳佳績:
曹紋察指出,在通路上要提升三星智慧館更多服務,提升三星的品牌效益。
與電信商合作上也傳出了佳績,其GalaxyA8性價比高,跟遠傳(4904)作獨家銷售後,在遠傳門市已是銷售第一名。
Galaxy A7在台灣大(3045)雖還沒衝到該電信商的第一名,但是銷售成績亦十分突出。

 

資料來源: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B22a253f5-967e-41f7-8add-9e92a3a94eef%7D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