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手機包膜問與答6

1.Q:包膜只能應用於手機產品嗎?
A:膜斯密碼的包膜是可應用於實體的任何產品,我們可以包膜在電話上、MP3 Player、數位相機、車子鑰匙、遊戲機,甚至可應用於觸摸板和觸控式螢幕,不會有任何感到不便使用之處。

2.Q:3C產品包膜可以維持多久?
A:視消費者使用狀況,以一般使用情況來說,維持時間至少約1~2年甚至更久,甚至可撐到換下一台電腦或手機之週期(一般2~3年),包膜還是跟新的差不多。

3.Q:膜斯密碼包膜也有證書?
A:有的,膜斯密碼有”中華民國數位行動維修技術協會”發的技術合格證書,分為初級、中級及高級三種。

4.Q:膜斯密碼包膜的耐溫程度?
A:一般保護包膜受熱程度在正常溫度下都不會有任何變化,如遇特殊狀況保守估計最高溫度可達攝氏75~80度左右。

 

資料來源:http://www.mos-coat.tw/we-lead/20120522040841.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