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給你 100% 的絕對保護!將 iPhone X 武裝到最強!最堅固耐用、最優秀質感的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

iPhone X 推出也有幾個月的時光了,不知道大家對於使用上習不習慣呢?

對於小米來說,整體的使用都還挺滿意的,唯獨有一點從 iPhone X 入手至今一直都有很大的困擾,就是手機放桌面,或是放身上時,總覺得它的鏡頭會去摩擦到,而偏偏 iPhone X 的靈魂之窗所在,最重要的相機部分啊!

雖然蘋果標榜了 iPhone X 鏡頭採用了藍寶石水晶玻璃保護鏡,相當堅固耐用,但現實中真的有哪個人敢讓它與硬物來個親密接觸呢?

至少小米自己是真的不敢!

好險,有那麼一家廠商聽到消費者們的心聲了,提供了能百分之一百保護你心愛 iPhone X 相機鏡頭的方法!

小米也不賣關子了,那麼佛心的廠商就是小米最信任的「imos」啦!

imos 推出了專為 iPhone X 打造,擁有最強大保護力,集聚美型、質感、硬度於一身的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

而且針對不同顏色的 iPhone X 還有亮鉻與珍珠黑鎳兩種客製化選擇唷!

事不宜遲,就讓小米好好來介紹一下這款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的特色吧!

在包裝上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採用了抽屜式的設計,不只質感相當優秀,在開箱上也很方便順手。

而將抽屜慢慢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本次的主角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啦!

靜靜躺在包裝中心穩坐泰山的它,周邊有著清楚的指示讓用戶可以輕鬆且完美的取下它。

包裝內除了我們的主角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以外,也有提供一組安裝輔助工具包,讓用戶靠自己也能將保護鏡輕鬆且完美的安裝到鏡頭上。

這時候我們就有請膜斯密碼的專業的師傅來幫小米貼上保護鏡!

一開始師傅會先仔細地將 iPhone X 的鏡頭清理一遍

接著撕開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下的保護貼,可別小看這個步驟喔!

不瞞大家,小米之所以不自己貼保護貼,就是因為很常在這個步驟讓灰塵跑進去,所以還是讓師傅以專業的工具與巧手來貼吧!

最後確認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內沒有任何灰塵與氣泡後,就大功告成囉!

果然讓專業的來,就是如此水到渠成!

我的老天鵝啊!

如果不是親眼見證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貼鏡頭的那一刻,小米還真看不出來原來自己的 iPhone X 有另外貼上一個保護鏡。

大家先別急著說小米浮誇,請大家跟小米一同欣賞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的美麗之處吧!

因為採用玻璃一體成形,再針對閃光燈與感應器進行開孔,所以只會在這兩個地方上看到孔洞,而這樣的配置就跟原本的 iPhone X 一模一樣!

所以才讓小米會有這樣美麗的誤會。

這樣一體成形的設計與精密的開孔,不只更能保護相機鏡頭,堵絕灰塵與棉絮進入,並且維持優秀的拍照品質以外,還能讓用戶在任何環境下使用閃光燈拍照,也不會產生討人厭的照片白霧唷!

其實眼尖的各位應該從名稱上就已經發現了吧,沒錯,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是真的搭載了擁有莫氏硬度 9M 的超堅硬藍寶石光學玻璃!

高度耐磨耗的特性,絕對經得起各式各樣的意外碰撞,也依然能保護你心愛的 iPhone X 鏡頭完好無損!

不只是硬度超高,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也擁有簡易的抗水,表面防撥水設計,所以也不怕打翻飲料,或是突如其來的陣雨。

再來是小米本身認為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與市面上一般鏡頭保護貼最不一樣的地方了,那就是擁有一圈質感超級優秀的金屬框!

也是它之所以能稱作保護鏡的原因!

一開始小米在介紹的時候就有提到,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擁有兩種顏色,分別是搭配 iPhone X 太空灰色的電鍍珍珠黑鎳,與搭配銀色的電鍍亮鉻,讓金屬框暨能接近原廠配色,又能保有鏡頭最原始的優秀質感。

而且這還不是普通的電鍍,是雙層電鍍!

先在底層鍍銅,再在表層鍍珍珠黑鎳/亮鉻,雙重工藝讓金屬框更加堅固耐用不易掉漆。

不只是材質選得好,最重要的是 imos 還捨得耗費高成本使用最高級工藝,透過台灣 CNC 製程加工,鑽石刀高光導角,讓整個金屬框渾圓一體,完全不刮手!

最後加上震動研磨化學拋光,讓整個金屬框都閃閃發光 bling bling 的,與號稱蘋果最高傑作的 iPhone X 相映生輝!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最讓小米滿意的一點,那就是它本身體積也很輕薄,只是將鏡頭部分再稍微墊高一點點而已,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到手機保護殼的使用,即使是最挑保護貼最刁鑽的犀牛頓保護殼也完全不是問題!

有了 imos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再搭配包膜與保護貼,真正達到將超級昂貴的 iPhone X 給武裝到了最強的地步!

更難能可貴的是,imos 將多種工藝集於一身,打造出了最堅固耐用,最優秀質感的保護鏡,不只在保護力上無可挑剔,就連外觀上,也美麗到讓人回想起剛拿到 iPhone X 時,那最初的感動!

如果你也想跟小米一樣,給自己心愛的 iPhone X 100% 的絕對保護,那歡迎到最讓小米安心的膜斯密碼看看唷!

注意事項:
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點我連結至官網。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旗艦店 )
服務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2號1樓(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忠孝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s://news.ftv.com.tw/articles/1/detail/906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