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HTC黃金版歐冠宣傳照 iphone6拍的

宏達電(2498)打造24K金HTC One M9歐冠限量版,金光閃閃的M9手機背蓋上,居然出現iPhone 6的反射,疑似使用他牌手機照宣傳照;宏達電回應,經查為第三方廠商人員誤植,已立即移除。

HTC日前在官方Twitter分享為歐冠盃(UEFA Champions League)打造的限量版24K金HTC One M9實機照,但被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的M9手機背蓋,出現了iPhone 6的反射,更有網友認為,這張宣傳照疑似是用iPhone 6拍的。

目前這張照片已經官方下架刪除,替換其他HTC One M9 歐冠限量版宣傳照,恐怕讓HTC好怨嘆,好好的一樁行銷宣傳,卻被一張照片弄失了焦。

HTC表示,經查證後為第三方廠商人員誤植,已立即移除。

HTC進一步說,對於第三方機構的不良示範,公司會加強並督促其確實踐行廠商行為準則,以確保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體驗。

HTC One M9 歐冠限量版機身為24K金打造,同時這支手機也是比賽的VIP門票,並未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只有主辦單位的特定人士或是貴賓可獲贈。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506075014-1.aspx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