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Phone 6輕開箱 入手後三部曲:欣賞、保護、設定!

經過了昨天 (26日) Apple iPhone 6/ 6S首賣日,不論你是門號續約第一梯次或是有著驚人毅力的空機入手,都先歡迎加入 Apple iOS 的行列!

這邊 Candice 也很幸運的可以在開賣第一天就入手期待許久的 iPhone 6,只是不知道你在拿到新手機後,接下來的動作又會是什麼呢?!

對 Candice 來說,第一個動作當然是先開箱好好端詳那精緻的包裝與感受指尖傳遞出那迷人的裸機觸感!

這次最終選擇 4.7 吋還是因為考量自身手掌不夠大,又喜歡(習慣?!) 那 iPhone 的一手掌握完美重力分配,所以忍痛與光學防手震以及較高解析度說掰掰!

而實際開箱後看見金色與上下白色邊條,竟意外的不覺得醜!(還是真的是因為自己的就不覺得醜?! )

原本接下來的動作是要去包膜,但因為包膜店的龍頭-膜斯密碼生意實在太好,所以趕緊填填好預約單,就先邊餵 iPhone 6 吃飽,邊替手上的 iPhone 5進行備份,準備一切就緒後最後的資料轉移。

等到時間差不多,便動身前往西門町獅子林的膜斯密碼準備包膜。

由於一來目前市面上 iPhone 6 的保護殼選擇較少,加上剛換新手機想要多感受一下 Apple的工藝設計,因此這次直接選擇包膜與貼 imos 3SAS 疏水疏油抗刮還防塵的那款保護貼。(話說在現場等待的同時也聽到不少人來詢問有關滿版的康寧保護貼哪時推出,聽到店家表示約為10月中底左右,所以還是建議入手 iPhone 6/ 6 Plus的可以先來貼,不然這一個月真的會膽戰心驚的呀!)

不意外的今天來包膜的手機相當多,因此包膜過程花費大約需要 1 小時左右,所幸西門町附近蠻多吃的可以打發時間,等到回來拿的時候竟然還意外的看見了 6 plus 呢!這時不多說趕緊來拍張 “5566”大合照!

包好膜還不放心,趕緊穿上 LINKASE 推出的純透明保護殼,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Candice 是 LINKASE WiFi 訊號增強保護殼的愛用者,不過 LINKASE 表示訊號增強系列保護殼目前還在研發生產階段,預計最快要 10 月底才會問世,不過在這之前,先推出了沒有訊號增強但卻能夠兼顧保護手機與絕美外形的透明保護殼 LINKASE CLEAR。

雖然看起來透明簡單,但事實上因為這次 iPhone 6/ 6 plus 的圓弧設計,對保護殼來說要兼顧硬度保護卻又好穿脫卻是相當不容易的魔鬼細節呢!

等到所有的保護都做好後,就可以開機來迎接新手機的設定!這次也是 Candice第一次拿到金色的手機,意外地發現竟然連 SIM 卡插槽的內部也這麼仔細的是全金色!

就這樣,終於,為 iPhone 6 做好了暫時全透明系列的保護,未來的一年,也希望我們能夠相處愉快!
更希望大家也能趕緊入手心愛的手機喲!

最後再貼心小提醒:
1) 如果也是要去西門町的膜斯密碼包膜,時間又相當緊迫的朋友,請記得先打電話去預約!

2) 目前市面上 iPhone 6/6 plus 的保護殼還不多,是由於這次機型設計上的困難度增加。
因此真的要選擇保護手機的保護殼,還是強烈建議到經銷門市選購。
一來有門市先為我們把過關,二來統一集合陳列在架上讓我們挑選,其實也是方便許多呀!

 

資料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4/09/iphone-6-unpacked.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