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Q&A]你不可不知!iOS8 iPhone各種升級、怪事、更新問題一籮筐-iPhone6 or 6 Plus 怪事一籮筐

相信不少使用者都已經先行拿到iPhone6或iPhone6 Plus,但對於使用iOS8用戶來講都會有相當問題,包括連第一次拿到iPhone6/6 Plus用戶也都對硬體上的不熟悉,反而造成很多基本問題無法排解或造成誤會,特別整理這篇讓大家可以瞭解並整理出解決辦法。

Q1:iPhone6 / 6 Plus通話音量非常小?
A1:常有剛拿到新機使用者都會埋怨「為什麼我的iPhone6通話音量非常小?音量鍵已經開到最大還是很小聲?」,關於這問題其實是因為底下幾點造成
1.原廠貼紙膠膜沒撕掉
2.如有包膜,注意看收音孔是否沒有預留
3.到「設定」>「一般」>「補助使用」將「電話雜音消除」關閉

Q2:剛到手iPhone6 / 6 Plus如何檢查有無問題?
A2:不管是透過任何一種管道買iPhone6 / 6 Plus,請務必要透過底下教學檢查機器有無問題,如果有請提早拿回原購買店家進行送修或換整新機。
領機、驗機流程與注意事項(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87546695)
iPhone一年保固內更換整新機流程(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67133108)

Q2:iPhone6 Plus無法橫向翻轉?
A2:蘋果僅針對iPhone6 Plus設計橫向翻轉功能,iPhone6 螢幕小不太適合可以橫向翻轉,如無法開啟Plus的橫向功能,請參考這篇(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87718673)來解決。
但想要讓iPhone6也能擁有橫向功能,可等iOS8越獄推出時,就能夠有插件可以達成此功能。

Q3:iPhone6 / 6 Plus無法找到WiFi?連線速度太慢?
A3:此問題在iOS8.0.2以上有些改善,但瘋先生還是依舊遇到找不到WiFi BUG,如果發生Wifi連線速度過慢,或者是突然完全找不到附近的分享器造成斷線,請到「設定」>「一般」>「重置網路設定」,就能夠暫時先解決此BUG問題,真正解決還是要靠iOS8新韌體版本來測底解決才行,此問題在iOS8.1已經解決。

Q4:iPhone6 / 6 Plus 真的很容易折彎嗎?
A4:這一切謠言來自媒體,事實證實並非這麼容易可折彎,詳細請看這篇文章(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87599321)。

Q5:為什麼iPhone6 / 6 Plus 鏡頭 能玩爆其它旗艦機種?
A5:關於這問題我們有請國外專業攝影師,和相關數據告訴你,點我去瞭解(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87295406)。

Q6:剛到手iPhone6 / 6 Plus為何輕點兩下畫面會變成這樣?
A6:這是Apple 替iPhone6/6Plus用戶特別設計的單手模式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點兩下即可用單手來控制。

Q7:剛到手iPhone6 / 6 Plus有貼保護貼但怎麼不太靈敏?
A7:這問題不是iPhone6/6 Plus觸控螢幕目前,很有可能是你貼的保護貼太厚或是品質太糟,導致觸控螢幕的效果不好,請將保護貼撕掉後試試看就能知道問題所在。

 

資料來源: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87694694-%5Bq%26a%5D%E4%BD%A0%E4%B8%8D%E5%8F%AF%E4%B8%8D%E7%9F%A5%EF%BC%81ios8-iphone%E5%90%84%E7%A8%AE%E5%8D%87%E7%B4%9A%E3%80%81%E6%80%AA%E4%BA%8B%E3%80%8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