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全是iPhone 13 Pro拍的!完美光影呈現顛覆眾人想像

你能想像這些專業照片全是iPhone 13 Pro拍的嗎?

iPhone 13系列正式上市後,其強大的攝影功能成了許多用戶迫不及待嘗試的目標,其不僅在靜態攝影上有著非常齊全的光圈和景深運算效果,就連動態錄影也有著強大的電影拍攝格局。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是有史以來最專業的iPhone系列,引進了全新相機硬體、具備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的超Retina XDR顯示器、歷來最佳的iPhone圖像處理性能,以及令人驚豔的電池續航力。

不僅如此,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專業級相機系統迎來史上幅度最大的改良,在A15仿生晶片無可比擬的性能驅動下,全新超廣角、廣角與望遠相機能捕捉令人驚豔的照片和影片,這些技術實現了以往無法在iPhone上使用的全新照片功能,如使用新超廣角相機進行微距攝影,而新廣角相機則改善了低光源環境下的攝影性能,進光量最高可提昇2.2倍。

而新的運算攝影技術包括「攝影風格」,能讓你個人化「相機」APP中的影像風格,兩種機型的所有相機皆有提供「夜間」模式。

在3位專業攝影師的巧手下,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令人讚歎的iPhone攝影作品,完美的呈現讓人彷彿以為這是專業單眼所呈現的結果。

微距攝影

新的超廣角相機具有比一般寬很多的1.8光圈,以及新的自動對焦系統,為低光源環境下的攝影帶來92%的改善,提升影像的亮度與銳利度。

新的鏡頭設計、初次於iPhone超廣角相機中使用的自動對焦功能,以及更先進的軟體,為iPhone解鎖了全新微距攝影。

使用者可以捕捉清晰、令人屏息的影像,讓照片中的物體看起來比實物更大,以最小2公分的焦距凸顯主題。

攝影師趙培均表示,微距攝影讓iPhone使用者有更多元的拍攝題材,成像品質佳,細節相當銳利;而擅長生態攝影的施信峰也表示相當驚喜,除了有足夠的放大倍率之外,畫質表現也超乎預期,讓iPhone攝影有更多的玩法。

智慧型HDR 4

智慧型HDR 4讓照片主體擁有更優秀的顏色、對比度和明度表現,使影像更加栩栩如生。趙培均分享,智慧型HDR 4處理曝光效果極佳,即使直接面向光源拍攝,也無損成像品質。

低光源攝影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全新廣角相機為低光源攝影帶來重大升級。

相較前幾代,新的廣角相機能讓最多達2.2倍的光線進入相機,配備1.9微米像素,全新廣角相機擁有iPhone歷來最大的感光元件,能減少雜訊、加速快門,適應各種光源環境。

攝影師宋修亞分享,「低光源真的很厲害,很多照片有單眼相機的質感,不同場域的光線平衡也做得好棒。」

三倍光學變焦

具備77公釐的焦距,新的望遠相機讓使用者能在拍攝人像或影片時,更靠近他們的拍攝主體。

趙培均表示,77釐米的焦段更適合拍攝人物半身特寫以及更微小的細節,例如肌膚的紋理都能夠清晰的呈現。

 

資料來源:https://www.gvm.com.tw/article/82716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鋼化玻璃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鋼化玻璃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