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Phone12 ProMax 新一代拍照機皇

蘋果全新頂規版iPhone12 Pro Max 以及iPhone12 mini即將在本週五(13日)開賣,搶先開箱,首先實測頂規旗艦機 iPhone12 Pro Max 效能及拍照錄影表現,其中最讓人驚艷就是夜拍模式,拍出來的畫面都相當明亮清晰又不失細膩感。

iPhone12 Pro Max 火速開箱實測。

盒裝仍比過去的iPhone都薄,裡面僅附一條 type c to lightning充電線。

記者拿到的是iPhone12 Pro Max 512 GB 太平洋藍,盒裝為全黑色系,中間圖示及盒裝前方的蘋果跟側邊iPhone字樣為太平洋藍色,一打開盒裝就會立刻感受到霧面機身滿滿質感,尤其在不同光影下看,這款藍色會有不同的顏色表現,有時偏深藍但有時又會略帶點紫色,相當美麗。

iPhone12 Pro Max 在不同光感下也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亮面不鏽鋼搭配霧面玻璃背蓋質感佳,不過邊框因為是亮面容易沾黏指紋。

而且機身側邊採用醫療級不銹鋼,亮面側邊搭上霧面背殼,有沈穩貴氣感,被選為今年代表色絕對當之無愧,而6.7吋的螢幕也是歷年最大的iPhone,其實以重量來說,記者拿在手上並沒有覺得特別重,不過對女生來講要一手掌握並使用有點困難,可能得花點時間習慣。

iPhone12 Pro Max 超廣角模式拍攝。

iPhone12 Pro Max 1倍變焦拍攝。

數位變焦到12倍,非常遠的字體拍攝起來仍清楚。

iPhone12 Pro Max超廣角模式拍攝。

iPhone12 Pro Max 1倍變焦拍攝。

iPhone12 Pro Max 2.5倍變焦拍攝。

由於iPhone 12 Pro Max 的相機是這次iPhone12系列中最強的,也是跟iPhone12 Pro 最主要區別,Pro Max 具備超廣⻆相機且結合 f/1.6 光圈和 1.7微米大小的像素,能讓夜拍模式下也能使用超廣角拍攝,且在低光源拍攝帶來 87% 的大幅提升,記者實測發現超廣角夜拍表現相當優異,而主鏡頭夜拍出來的照片也相當細膩。

手機打橫採用一般模式自拍。

手機打橫採人像模式自拍。

手機打直採一般模式自拍。

手機打直採人像模式自拍。

另外 iPhone 12 Pro Max 因為有光學雷達掃描儀。

提供更快速、更逼真的 AR 體驗,並大幅提升低光源場景中的自動對焦功能,以提升精準度並縮短照片的拍攝時間,且可拍攝「夜間」模式人像。

在夜拍過程中發現只要有一點點光源,那夜拍等待的時間僅需1~3秒,算是非常快的運算速度,除非在完全無光源的地方拍攝,等待時間會較久,這時也建議使用腳架較能確保成片品質。

超廣角夜拍模式。

1倍變焦夜拍模式。

此外iPhone 12 Pro Max 使用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把單眼相機的防手震技術放進來iPhone 12 Pro Max ,實測發現邊走邊錄影畫面穩定性高,看起來畫面修正到很流暢,若是去戶外遊玩想拍攝旅行Vlog,甚至也未必需要再外接三軸穩定器,直接使用iPhone 12 Pro Max 拍攝畫面就足夠平順穩定。

1倍變焦夜拍模式。

超廣角夜拍模式。

前鏡頭夜拍模式。

此外iPhone 12 Pro 系列全球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可直接以「杜比視界」錄製的相機。

10 位元 HDR 影片錄製功能表示 iPhone 12 Pro 可捕捉 60 倍以上的色彩,現在最多可達 7 億種色彩,讓影片更栩栩如生。

總結來說,若對於拍照、錄影追求較高的消費者非常適合iPhone 12 Pro Max ,也是今年各家旗艦手機來說夜拍效能最強的。

資料來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46601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