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9 月底發表,HTC Desire 10 Pro 渲染圖現身

我們於今年 7 月的時候曾經報導過一則新聞,指出 HTC 將會於第三季末推出主打中階市場的 Desire 新機,而名稱將會叫做 Desire 10。

而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再度發功,在 Twitter 上秀出了 Desire 10 新機的產品渲染圖,同時還表示 Desire 10 總共將有兩款不同機種,分別名為 Desire 10 Lifestyle 和 Desire 10 Pro,然後可能會於 9 月的時候正式發表。

@evleaks 日前上傳了 HTC Desire 10 Pro 的兩張渲染圖 (至於另一款 Desire 10 Lifestyle 的渲染圖目前尚未曝光),可以發現手機的造型風格和旗艦機 HTC 10 有所區隔,看來主要採用纖薄的機身設計,然後頗大的火山口式相機鏡頭則配置在機背左上角,鏡頭下方還有雙 LED 閃光燈和疑似是雷射對焦模組。

另外, HTC Desire 10 Pro 也具備指紋辨識機能,而指紋辨識模組是獨立配置在機背。

對了, 7 月那時 @evleaks 首度爆料 HTC Desire 10 的相關資訊,當時就有附上相機模組的局部樣式 (參考下方圖片),比對一下會發現和這次流出的完整渲染圖相吻合。

不過外形還不錯看,而且看來定位比較高階的 HTC Desire 10 Pro,@evleaks 並沒有透露它的詳細規格,反而是另一台沒有渲染圖現身,定位比較低階一點的 Desire 10 Lifestyle,已經有不少的規格特色資訊可參考了。

目前已知的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規格包括:5.5 吋 720p 螢幕,搭配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型號不詳)、2GB/3GB RAM 、16GB/32GB ROM,然後配置 5MP 自拍相機和 13MP 機背主相機,而兩組相機均採用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

另外,消息也指出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將配置 Boomsound Hi-Fi 立體聲揚聲器,而且可播放 24-bit 音樂內容。

▲ 黑色和白色的 HTC Desire 10 Pro,你認為哪一種款式比較好看?

至於新機的發表日期,目前的消息指出是 9 月底,而若大家有注意看的話,會發現諜照上的手機螢幕日期寫著 9 月 20 日,難不成這就是Desire 10 Lifestyle 和 Desire 10 Pro 的實際發表日期?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94148/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