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確認,HTC RE 相機未來將推 2 代機種

HTC 於 2014 年首度發表的 RE 相機,是一款相當適合拿來旅遊隨身記錄的產品,再加上有著小巧又逗趣的機身造型而且可玩性不低,因此推出之後在台灣市場算是相當受到歡迎。

不過在 2014 年推出 RE 相機之後,HTC 至今都沒有針對 RE 相機推出再度後繼機種,因此外界預期 RE 相機可能會就此消失。

不過 HTC 高層日前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HTC 正在計畫要推出 RE 相機的 2 代機種,而且和 1 代相比還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親口確認 HTC 將會推 RE 相機 2 代產品的不是別人,正是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

他在香港接受媒體採訪時,親口確認 HTC 一定會推出 RE 相機的 2 代產品,而且甚至還透露 RE 相機 2 代產品和 1 代相比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但 HTC RE 相機 2 代的推出時間,以及將會有那些升級、進化之處等相關產品細節,張嘉臨表示目前都還是秘密、無可奉告。

在聽到 HTC 確定將會推出 RE 相機 2 代的消息之後,曾經入手過 RE 相機的人會感到期待嗎?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5013082/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