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 Sony XPERIA Z 的防潑水保護貼 — iMOS

講到防水手機各位會想到哪隻呢?

相信應該都會聯想到最近開始到貨的 Sony XPERAI Z 這款吧!

既然講到防水這部份,手機本身的防護都做的這麼好還需要貼保護貼嗎?其實還真的需要喔!

這又是為什麼呢?各位想想如果您的 Sony XPERIA Z 不小心碰到水或是淋到雨之後卻沾染在螢幕上慢慢散去,這種感覺應該不太好吧!

所以當您的手機碰到水或是淋到雨之後,拿起手機輕輕一撥就可以把螢幕表面上的水痕完全去除,這樣是不是很完美呢?

所以就更要替您的 Sony XPERIA Z 貼上一張具備防潑水的保護貼,講到潑水保護貼這件事情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保護貼還具備了潑水的特性,那就別錯過今天 Leo 與大家介紹的這張具備抗污、耐刮又具備潑水透性的保護貼 iMOS。

其實不管在貼什麼樣的保護貼之前清潔這件事情相當的重要,如果您有自己貼過的話您就知道貼保護貼的時候真的是容不下一粒灰塵。

接著店長拿出 iMOS 專門替 Sony XPERIA Z 開發出來專用的防潑水保護貼,也只有標榜專用的保護貼開口部分才會與原始設計吻合,一般保護貼就沒有辦法與手機完美吻合。

Leo 之前還沒來這貼的時候,有時都會自己買保護貼來 DIY 但是效果都不是太好,有時還是相信專業的施工人員,在現場看店長貼保護貼真的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如果是自己 DIY 施工的話,很容易貼不正或是貼完之後一堆氣泡,但是交給專業的話除了方正之外還可避免氣泡的產生。

現在人使用智慧型手機除了用來撥打電話之外另外一個最實用的功能就是利用照相功能來記錄生活上的大小事物並與朋友立即分享,因此鏡頭的部份清潔就顯得特別重要,如果鏡頭上面沾染了油垢或是棉絮,那再強的相機拍起來的效果都非常的差,而且有時候沾染上油汙的時候想擦拭的時候還會發現特別的頑強,很容易出現那種怎麼擦都擦不完情形發生,因此在鏡頭部分貼上一張 iMOS 保護膜可以讓您在擦拭的時候變得輕鬆許多,提昇您拍照的成功機率。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一下,有朋友回饋說貼上鏡頭保護貼之後,在夜間拍照開啟閃光燈時,容易出現照片有霧白現象發生,而且這狀況幾乎每支手機上都會出現,喜歡在夜間拍召開閃光燈的朋友可選擇不貼,如果不常開啟補光燈的朋友,就比較沒什麼差別了。

來考考各位知道這張小貼紙是用來幹嘛的嗎?其實是台灣版材有的喔!

這張貼只是用來標示 NFC 的位置,但是在貼 iMOS 背面保護貼的時候就必須將這張貼紙給移除,不然會讓保護貼無法服貼在 Sony XPERIA Z 上,如果您是購買現成的保護貼回去 DIY 的話這點要多加注意喔!

貼完了正面,接下來要來貼背面了!

在一旁看店長施工真的是一門藝術,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如果自行 DIY 要達到這種功力不知道要貼壞多少張才能練出來。

貼完之後店長忽然撕起一層膜!

這點讓 Leo 好奇了起來,於是跑去詢問為什麼保護貼本身上面還有這層膜呢?

原來這層膜主要是用來保護 iMOS 保護貼的,為了要避免在施工過程當中破壞這張保護貼,因此在保護貼本身上面還會有一層保護膜,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原來看似單純的保護貼居然還藏了這麼多學問。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貼完 iMOS 保護貼之後的效果吧!

相信各位都知道 Sony XPERIA Z 具備了防水的功能,如果不小心碰到水之後,水漬黏在您的手機上面,相信您看了也會不舒服吧!

但是如果是貼了 iMOS 這款防潑水的保護貼之後只要用手輕輕一撥就可以把水完全排除掉,這就是為什麼 Leo 會說 iMOS 為什麼是最適合 Sony XPERIA Z 的原因之一。

既然正面都貼了!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後面也來貼一張讓您除了防水之外還具備了潑水的效果!這樣不是非常的完美嗎?

感想
Sony XPERIA Z 這次真的來勢洶洶,功能也越來越強大,尤其在防水這件事情 Sony 做的非常的好,在這也很佩服 iMOS 能在 Sony 預購領貨之後沒多久就推出專用的保護貼,從這也可以看出廠商的用心,畢竟只有專屬保護貼的覆蓋率才能達到幾乎滿版保護的效果,如果是那種一般店面所販售的公版保護貼只能透過裁切的方式來增加覆蓋率,但是前鏡頭邊緣就無法達到保護的需求,再加上 iMOS 本身就具備的抗指紋、防刮與潑水的特性,真的是讓 Leo 用過之後就不會想貼別家的保護貼,如果您最近剛好入手了 Sony XPERIA Z 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款保護貼!

店名:膜斯密碼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pm12:00-pm9:30
電話:(02)2381-5501
網站:http://www.mos-coat.tw/
沒想到該公司的網站製作的還蠻精美的,還有 APP 可以下載!真是用心的廠商呀

 

資料來源:https://mobileai.net/2013/03/08/sony-xperia-z-imos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iPhone 11 保護貼 iPhone 11 鋼化玻璃 iPhone 11 玻璃貼 iPhone 11 包膜 iPhone 11 Pro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玻璃貼 iPhone 11 Pro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