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 hTC One 到膜斯密碼做imos美容SPA 給您全方位的呵護 New hTC One 包膜

還記得之前小米介紹過的 3D曲面保護貼覆蓋率達99% S3保護貼嗎?

由於之前的包膜經驗,實在相當的不錯,因此這次hTC One也選擇了來這裏包膜,包膜的好處,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啦,主要就是可以防止刮傷,尤其對小米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要我小心異異的用一支手機,實在很辛苦啦,因此包了膜以後,小米就可以隨便的亂放亂丟了XD,哈,開玩笑的啦,包完膜後,至少在使用上多了一層保護與安心。

每次小米經過這裏,幾乎都是很多人呀~還好,小米之前已經有先打電話預約了,畢竟每次看他們在包膜時,每個都是小心異異的操作著,包一支的時間也都不短,而來這裏的好處,就是他在西門町獅子林裏,可以機子放著,人去西門町裏逛街看電影,不過因為小米這次的電影是訂10點的票,所以就在這裏等囉。

XD,怎麼藍藍黑黑的~~沒辦法小米的便宜牛仔褲,是每一支手機及每個外殼的剋星殺手,只要是白的或是淺的,一定都會這樣啦~~還好,老闆用了神奇的橡皮膠幫我擦乾淨了,原來橡皮膠也可以這樣子呀,先筆記下來。

首先先從背面開始處理,真的很快,一刷過去,背面馬上就貼上去了,小米還來不及拍照,背面就貼上去><~

接著開始將邊邊拉平,邊拉的時候,邊用熱風來吹,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再來就是切鏡頭的部分,老實說很多人會擔心這樣是不是會割傷的機子,但以小米常常包膜的經驗,真的是不會,除非是那個包膜師傅非常的粗心,不然真的不會讓機器受傷。所以啦,選擇可以信賴的包膜店就很重要囉!其實如果沒有看到邊邊還有多出來膜的部分,真的沒感覺出來有包膜說!

處理多於的邊條,一樣像電影慢動作一樣,慢慢的慢慢的進行著。

接著就是把多餘的部分給撕下來。

接著就是正面的部分囉,由於hTC One的液晶前後是喇叭的部分,因此保護貼只有液晶觸控的部分,為了達到完整的保護機子,因此先在前面貼上一層非常薄的透明保護膜(小米之前都稱他為奈米膜)。不過也因為這樣子的包法保護性也比較法,但在觸控時,需稍稍大力一些。

貼完後店長又在檢查所有的地方。

說真的,沒有邊邊那些還沒處理的膜,還真的看不出來上面有貼上一層膜!

除了膜好之外,再來應該就是包膜師的技術了。

接著就是hTC One的保護貼登場了~~~背景音樂響起~~同時狂風陣陣~~哈哈,是hTC One的專用imos保護貼哦~~imos的保護貼超潑水、防污、抗刮~小米就不再介紹了,可以看這裏有詳細的測試,點我點我點我。

imos保護貼總共有上、中、下三層(三明治),其中上下兩層是為了保護imos保護貼所設計。

先將下層撕一角起來,對準邊邊,然後刷一下的滑過去。

說真的,小米有時候也會常常自己貼iPhone的保護貼,真的有夠難貼的,除了對不準之外,就是裏面還會有灰塵,每次自己都是邊貼邊幹譙,真的看專業的在貼,真的有差,人家一次搞定,小米可能要搞個十幾次,越搞越多灰塵><~相信很多人邊看邊點頭吧。哈!

接著看包膜師傅在檢查是否有進塵及有沒有貼歪。

好啦。

前後面都已經完成了,再來就是貼邊條的部分了,包膜師傅還是一樣用慢慢的動作再進行著。

最後,只剩下切除多餘的地方,及為耳機孔,喇叭,傳輸線的地方開孔!

就完工了,哦耶~

最後就來看一下,包膜的成品囉,喂,小米你是拿沒有包之前的照片來騙人嗎?這有包嗎?有啦有啦。

請仔細看,真的有啦。

背面就比較明顯了,因為變的比較光亮一點。但是看起來就像是亮面的版本。

好的,來看一下側邊、耳機孔,電源鍵及喇叭的部分,喂,小米你又拿沒有包之前的照片嗎?

真的有包啦。只是包起來像沒包呀><~

最後,當然也要看一下另一側邊、喇叭及傳輸口的部分,包的真的很漂亮~

這次的感覺還是和上次一樣,就像是把手機拿去做美容SPA。

拿到完成後的hTC One,老實說小米也是也是小心異異的用著,深深的害怕膜受傷了,因為包完後的hTC One變的更漂亮更美麗了。

哈哈,開完笑的啦,包了膜之後,就可以比較放心的使用了,無論是放口袋放桌上等,也不擔心他和一些硬度高的微小灰塵磨擦而造成受傷,而且等買到保護殼,也不用擔心,為什麼要要這樣說咧,因為最恐怖的磨機子殺手,應該就是保護殼加灰塵了,比較不好的保護殼,因為沒有辦法達到密封,因此使用下來會有灰塵進入機器與殼中間,而每天就這樣給他反覆的磨呀磨、磨呀磨,光想就知道很恐怖吧~~好啦~~希望大家的愛機都可以每天漂漂亮的。

小米在這裏想說個觀念,包了膜並不是就是萬能了,它只能防刮並無法防摔,一旦摔到機子一樣會受傷。

另一個就是由於使用的環境不同,有些人的保護貼一張可以使用很久,膜的表面特性可以維持很久,有的沒多久就保護貼就886啦。

所以也要注意一下膜的保養方法,最後小米有看到imos的官網上有提供一些膜的保養方法,順便也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台北西門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北延吉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 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高雄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8號 (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網站:http://www.mos-coat.tw/

 

資料來源:http://www.mcdulll.com/blog/post/96059766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iPhone 11 保護貼 iPhone 11 鋼化玻璃 iPhone 11 玻璃貼 iPhone 11 包膜 iPhone 11 Pro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玻璃貼 iPhone 11 Pro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包膜 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