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新紫色iPhone 12與iPhone 12 mini六大亮點總整理,台灣預購時間、價格、開賣日期一次看!

Apple在今日凌晨1點的發布會中,最受大家矚目的莫過於這台即將最先開賣的「紫色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不僅擁有全新外觀還包含了先進的雙相機系統、配備超瓷晶盾面板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A14 仿生晶片和 5G等功能,超搶眼亮點絕對一開放預購就會引發排隊搶購熱潮,COSMO Angel準備了以下6大亮點,來看看這次蘋果全新的「紫色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有什麼厲害之處,同時也要告訴妳台灣預購時間、價格和開賣日期喔!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的紫色新顏色更凸顯了 iPhone 12 平整的鋁邊緣設計,同樣完美搭配了玻璃機背讓外型更突出。

以及兩款手機皆搭載最先進的雙相機系統和能使用最高品質的影片來呈現畫面。

除此之外,擁有超瓷晶盾面板的設計讓iPhone 的耐用度更加提高,同時電池續航力也大幅提升!

iPhone 12 也同步擁有5G和可以高效率無線充電的 MagSafe做搭配,超級實用。

亮點1:超搶眼紫色男女通用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除了最新的紫色之外,還有先前已開賣的藍色、綠色、黑色、白色、(PRODUCT)RED ,共6色可以選擇。

亮點2:航太級鋁金屬機身、超狂面板與防水功能大提升

耐用的設計與引人入勝的顯示器

兼具美觀與耐用性的6.1 吋 iPhone 12 與 5.4 吋的iPhone 12 min,兩種機型皆採用航太級鋁金屬機身,結合超瓷晶盾面板表層打造而成,可以見到全新的平整邊緣設計讓線條更為流暢。

硬度超越玻璃的面板,耐摔度提升至4倍。

以及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皆擁有全螢幕,讓視覺畫面可以延伸到每個角落,也能呈現領先業界的色彩精準度。

另外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也具有領先業界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6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且能抵擋咖啡和汽水等常見液體的潑濺

亮點2:雙相機系統配備「超廣角」與「夜間」模式

熱愛使用相機模式的人注意了!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擁有強大運算攝影功能及雙相機,可以讓你更直覺地拍出完美的照片與影片。

這個先進的相機系統配備超廣角相機及具有 ƒ/1.6 光圈的全新廣角相機,是 iPhone 歷來最快的相機,能捕捉的光線增加 27%,讓你拍出更驚豔的低光源照片與影片。

同時在夜間模式上,iPhone 12 機型即使使用廣角和超廣角相機也都能拍出明亮感且對比度更佳的畫質,並透過智慧方式調整照片的白平衡、對比度、質地與飽和度,展現格外生動自然的影像。

另外iPhone 12也是全球第一部可拍攝「杜比視界」HDR 影片的相機以及全面支援「杜比視界」體驗的裝置,妳可以在iPhone上輕鬆拍攝、剪輯與分享電影級影片。

兩款機型支援「杜比視界」的自拍影片功能,「夜間」模式縮時攝影,配合腳架拍攝,還能提供更長的曝光時間。

亮點3:超狂的速度與效率打造完美遊戲體驗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的「A14 仿生」技術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快的 CPU 和 GPU。

可以打造出空前的速度與效率打造超生動的遊戲體驗。

亮點4:iOS 14.5 功能與特色

全新紫色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搭載 iOS 14.5,提供配戴口罩時可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功能與改良的 Apple Podcasts。

包括重新設計的節目和單集頁面、「搜尋」分頁和新的表情符號。

此外,Siri 不再有預設聲音,將提供更多元化的英文語音選項等等。

另外也在主畫面上帶來重新設計的精美小工具、「App 資料庫」和 app 的全新使用方式「輕巧 App」,以及「訊息」的強大更新。

亮點5:創新突破的 iPhone 5G 體驗

這兩款手機絕對能讓你體驗到全球先進的5G體驗。

更快的下載與上傳速度,串流播放更高畫質影片,遊戲體驗也更為敏捷流暢,還能感受 app 中的即時互動,並以高畫質進行 FaceTime 通話,還有更多其他功能讓你可減少連線至公共 Wi-Fi 熱點的需要。

亮點6:全新 MagSafe 配件可以搭配選購

MagSafe 不僅提升無線充電功能還帶來了可輕鬆貼合的配件單品,MagSafe 充電器可有效提供最高可達 15W 的電力,同時仍然適用於現有支援 Qi 的裝置。

像是你也可以搭配iPhone 和 Apple Watch 使用的 MagSafe 充電器和 MagSafe 雙充電器,還有可輕鬆貼合在 iPhone 機背的矽膠、皮革和透明保護殼,以及皮革護套和皮革卡套等等超級實用。

新 MagSafe 配件適用於所有 iPhone 12 機型,包括亞利桑那棕色的皮革卡套;卡布里藍色、開心果綠色、哈密瓜黃色或紫水晶紫色的矽膠護殼;深紫羅蘭色的皮革護套和皮革護殼,皆於即日起開放訂購。

MagSafe 充電器、矽膠和透明護殼目前已在全球供貨。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價格與上市日期

外觀顏色:目前提供藍色、綠色、黑色、白色、 (PRODUCT)RED9 和即將上市的紫色

■容量:64GB、128GB 和 256G

■價格:NT$26,900 起與 NT$23,900 起

■預購時間:台灣時間 4 月 23 日星期五晚上 8 點開始預訂紫色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取貨時間:4 月 30 日星期五起

■購買地點:可至 apple.com/tw、Apple Store app 和 Apple 直營店購買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也透過 Apple 授權經銷商與特定電信業者供貨 (價格可能不同)。

資料來源: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lifestyle/3c-tech/g36180015/apple-iphone-12-purple/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
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