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S2017 ] ASUS 發表專為攝影而生的 ZenFone3 Zoom 以及首款搭載 Tango 的 ZenFone AR

在 CES 2017,Asus 也有所動作,在名為「Zennovation」的展前發表會中推出兩款手機,也就是事前早已對外透露,大家漫天猜想的新款 ZenFone 3 Zoom 與 ZenFone AR 手機。

這款標榜專為照相而生的手機配備 5.5 吋 AMOLED 螢幕,以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加以保護, 螢幕亮度可達 500 尼特,厚度 7.99mm,重量卻只有 170 公克。

搭載高通 S625 處理器,並且配有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待機時間可長達 42 天。

在相機鏡頭部分,主相機採用雙鏡頭配置,主要相機為 1200 萬畫素(f/1.7)SuperPixel 鏡頭,搭載 Sony IMX362 傳感器,另一個鏡頭則為12X 總變焦與 2.3X 光學變焦的光學變焦鏡頭。自拍前鏡頭部分為 1,300 萬畫素(f/2.0),搭載 Sony IMX214 傳感器,且配有螢幕閃光燈功能。

Asus ZenFone 3 ZOOM 可支援 RAW 檔拍攝(終於),配備 4 軸光學防手震與 3 軸電子防手震功能,將帶給熱愛手機攝影的朋友更多樂趣。

Asus ZenFone 3 Zoom 共有三款顏色,分別為黑、銀與玫瑰金,預計將在 2017 年 2 月正式上市。

身為全球第一款搭載 Tango 與 Daydream-ready 的手機,這次在會中也邀來兩家廠商登台展示 ZenFone AR 運用在 AR 與 VR 上的演示,並介紹了目前已可使用之豐富資源
庫。

由於支援 Tango 的 AR 功能,在 ZenFone AR 上特別設計了三鏡頭系統,其中包含 2300 萬畫素鏡頭、動態追蹤與深度感測等功能,以期帶給用戶最棒的 AR 體驗。

既然可支援 Daydream,在螢幕上也不能馬虎,搭載 5.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的 WQHD,螢幕約佔手機 79% 的比例。

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也是業界首款搭載 8GB 記憶體的手機,並搭載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用來運行 AR 與 VR 游刃有餘。

ZenFone AR 預計將在 2017 年第二季度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看看喔!

資料來源: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126318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