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25 五月在台灣上市,價格 7,990 元

這二天大家被 HTC Desire 830、One S9 擾亂心神,而很快地,另一款中階手機 Desire 825 就要在台灣上市。

Desire 825 是 HTC 在 MWC 發表的全新「潑彩」設計手機,也是系列三款新機之中規格最高的,五月份就會與中華電信合作,單機建議售價 7,990 元。

HTC Desire 825 主要規格包括 5.5 吋 HD 螢幕、1300/500 萬畫素雙相機與 Android 6.0 系統,處理器採用高通 S400,搭配 2GB RAM、16GB ROM,可使用最高 2TB microSD 記憶卡。

與同期 Desire 630 一樣,Desire 825 也具有 Hi-Res 音效認證、杜比音效與 HTC BoomSound 喇叭,而且機背都採用點點潑彩設計並配置吊飾孔。

不過 Desire 825 就加入了 530/630 缺少的 HTC Sensor Hub 功能,算是螢幕尺寸以外的另一區隔。

以規格論,HTC Desire 825 都算普通,不過它的售價也是八千有找的 7,990 元。

這個價位帶在這幾年很受歡迎,也非常適合中低資費綁約入手,大家認為它和同級的對手相比,競爭力是高或低呢?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81724/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