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緊密堅固守護 iPhone XS Max / XS / XR / X!保護貼中的愛馬仕當之無愧

手機一定要貼保護貼,可說是現在智慧手機使用者的常識,沒貼的人純粹裸機派差不多跟日本製造的壓縮機一樣少,不過就算是有意識到應該用保護貼保護手機的人,也不一定會挑選好的牌子跟適合的品項,如果貪便宜就亂貼保護貼不只保護效果不佳、還可能反而讓手機螢幕受損。

可是,貼了效果優越的保護貼又可能影響觸控的靈敏度或手感,畢竟直接貼到觸控螢幕上,不可不慎!

有在打手遊的人感覺更明顯,本來可以隨便就 10 combos 以上,貼了秒減 3 combos!

imos 聽到大家的願望了,推出全新 2.5D 平面滿版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讓你玩遊戲回訊息都迅速如風、靈敏如兔、疏水疏遊,還有打造得有如藍寶石般地表上最高硬度,妥善保護脆弱手機。

2.5D 平面滿版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開箱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的包裝就設計成寶石藍,請注意不是寶藍而是寶石藍,中間還有漸層的光暈代表寶石的色澤與光芒,簡單的燙白色文字與燙銀色的 9M 字樣破題法式的劃出重點,包裝設計得簡單明確,雖然一般拆開後就會把包裝丟掉,保護貼的包裝算是絕對不會被留下的東西,但還是沒有因為這樣馬虎處理。

打開包裝可以看見介紹,包裝內的紙板上有針對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的十四道工序作詳細介紹;中間有個黑色結構,讓消費者可以直接把保護貼抽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完全不是依據「用過即丟的的外盒」去設計的,這次竟然是用磁吸式的包裝,開闔起來更有爽度。

抽出來以後跟包裝放在一起,內部的紙盒配色與外面的紙盒完全相反,白底加上藍色光芒漸層字,看起來非常搭配。

把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抽出來之後,可以看見 imos 的底板,外面被塑膠跟泡綿包裝妥善保護著,雖然保護貼本身很堅硬,但包裝還是顧及了它的完整性。

突破想像的保護貼!

地表最硬、如裸機般靈敏觸控、尊爵不凡的晶亮、高透光性且不留痕跡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有各種頂級規格的設計,除了僅次於鑽石的堅硬程度之外,也是觸覺傳遞的霸主,能提供裸機般的靈敏觸控,並且具有高透光性能,可以維持藍寶石的晶瑩剔透,讓手機畫面更光鮮更搶眼,即使在大太陽光下也能更清晰。

除此之外,imos 商標還使用特殊油墨新製程可以有效防偽並且使用特殊新工藝,突破抗指紋極限,以下阿輝就慢慢跟大家介紹。

地表最硬保護貼!藍寶石等級,只有鑽石可以刮花你

人造藍寶石的硬度非常堅硬,硬度約為莫式硬度 9 級,比一般市面上的剛劃玻璃貼更不容易刮傷、劃出痕跡,野不用擔心用了一段時間以後磨損,手機看起來舊舊的。

但如果有人問,是不是完全不會刮傷呢?當然不是!

不過硬度高於人造藍寶石的,就只有鑽石了!

所以如果不是用特殊的方法或是人品非常糟糕,人造藍寶石保護貼可以提供的防刮效果非常卓越。

藍寶石晶錠堅硬不說,看起來透光度極高,雖然不是直接用晶錠來判斷透光度,但可想而知這種厚度依然具備高透明度的晶體,製作保護貼會多適合。

而且雖然說是人造藍寶石,但生產的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身的大尺寸藍寶石材料供應傷,採用領先世界的 HEM 熱交換長晶設備,與各種專利生產,且有取得 GIA 證書,是正式的「寶石」而非水晶或玻璃之類的結晶。

不只如此,雖為人造,但人造藍寶石不管是所需設備、技術甚至是成本都遠遠高於玻璃,imos 等於是下重本推出這次呈現在大眾眼前的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

透光性高,讓螢幕像是裸機一般鮮豔亮澤

藍寶石保護貼的高透光性能讓手機更清晰,不會因為貼了保護貼就變得比較暗沉或是影響色澤,貼上了保護貼一樣亮澤、清楚,畫面相當漂亮。

彷彿沒貼保護貼的靈敏度,使用更順手

人造藍寶石玻璃介電常數是一般強化玻璃三倍以上,能夠獲取更高的觸摸敏感度,不會因為貼了保護貼就變得比較不靈敏,不用擔心玩手遊受到阻礙或是打字變得不順暢。

貼上藍寶石保護貼,雞照吃訊息照傳,就像是裸機一樣的順暢自在。

使用者的時候不需要比裸機時多施加任何力道,一樣只要輕輕觸碰表面,就能完美體驗猶如裸機般的觸感反饋。

而且人造藍寶石材料本身的密度極高,一直以來抗指紋的耐久度較差是藍寶石保護貼不普及的原因之一;不過 imos 獨家設計的特殊規格,在今年終於使用新型蒸鍍法完美克服這個困境,能抗指紋又更滑溜,在使用時不卡手,還有抗指紋耐用度的磨損測試數據,證明 imos 藍寶石保護貼具備超過業界最高標準要求。

同時也有製作比較測試影片來證明所言為真,並非只是行銷話術。

而且兼容市售大多保護殼,除了特殊的防水保護殼外,基本上都可以使用,能輕薄堅固的保護螢幕在無形之中,也不用擔心為了裝殼而需要撕除售價不低的保護貼。

膜斯密碼精密謹慎,完美貼工,追求極致還能順便喝杯咖啡

雖然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到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但是畢竟是頂級規格的人造藍寶石又要經過高成本的製成程序,所以售價不會太低,如果買回來自己貼失敗真的頗崩潰的……所以如果要的話,就直接道膜斯密碼購入貼膜是最好的,畢竟自家推出產品自家貼,最清楚狀況又可以喝杯咖啡好好休息一番!

阿輝就為了自己的 iPhone 直接前往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去喝咖啡貼膜,就離捷運站不遠,附近也很多可以吃飯、逛街的地方,就算客人正好湧入、需要等待,也有很多消磨時間的去處。

突然發現就在馬辣樓下,不然等待的時間上樓排個馬辣也可以。

如果真的不想逛逛,或是手邊有工作要做,膜斯密碼也有高級雅座可以讓大家休息一下,旁邊還有飲料吧台跟沙發區,非常愜意。

一進 imos 就可以看到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的專門玻璃櫃,旁邊還有放了藍寶石晶錠,不知道這邊是不是膜斯密碼的風水寶穴,放個晶錠在這邊說不定不只美觀,也可以帶財什麼的。

櫃子裡面有藍寶石玻璃貼的晶磚,就算這麼厚、重約 140 公斤,依然非常晶瑩剔透,完全可以想見做成保護貼會有多透光。

還有展示薄片的毛坯跟激光後的半成品。

接著就是重頭戲,直接請膜斯密碼的專業貼手來替 iPhone 穿衣服(羞)。

第一個步驟一定是要先替手機除塵,要是沒有好好除塵,保護貼跟手機中間卡了東西進去,中間就會浮凸並且看到髒污。

所有可能會被保護貼覆蓋的部位,甚至不會被保護貼覆蓋但是有可能在等等貼膜過程中揚起微塵讓小飛灰跑進保護貼底下的地方都要除淨。

老實說除塵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看熟手進行好像很容易,但只要使用錯誤的工具或是錯誤的方式就可能反而讓灰塵飛入更多;時機的掌握還有力道、甚至黏貼的技巧都需要經年累月的訓練。

除玩之後就要儘快拿起保護貼,啪躂一下立刻將保護貼蓋在最正確的位置上──這也需要經驗。

蓋住之後,保護貼和螢幕會吸附起來,把空氣排出。有自己貼過的人應該就能理解。

如果還有殘留的空氣,則需要把它們都推擠出來。

或許會有朋友發現,阿輝全程都沒有把保護殼拿下來,這是個暗地裡進行的測試,因為官網上寫了「適用所有市售手機保護殼」就讓人忍不住想測試。當然,結果就是膜斯密碼在貼膜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取下保護殼!

但貼完之後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還是把手機殼拿下來,可以看出保護貼貼上之後,依然跟裸機一樣輕巧,沒有明顯的一大塊東西蓋住手機的不適感。

而且必須讚嘆膜斯密碼的貼膜功力,可說是毫無破綻。

如果都花錢買了兩千多的保護貼,自己貼失敗會有多生氣呢?不如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這種密合感,能讓有強迫症的人感覺舒坦。

只有在翻轉時的某些光線之下可以看出保護貼的輪廓。

而且手機螢幕一樣鮮豔,完全不受保護貼影響。

阿輝在這邊溫馨提醒大家,有貼保護貼是很好的習慣,但真的不要因為便宜就選用砸牌的保護貼,不但沒有太多保護功用,還會影響使用的滑順感、色澤,甚至有些會擋住鏡頭或是太厚無法裝保護殼,還反而會傷害螢幕。

再便宜的垃圾還是垃圾!

imos 的 Sapphire Gaming Glass 藍寶石玻璃螢幕保護貼不只在保護貼中有地表最高硬度抗刮防磨,還有透過特殊設計比例而生的抗指紋蒸鍍層,並且還有高於強化玻璃三倍以上的介電常數讓觸控跟裸機一樣靈敏,並且通過 GIA 認證人造藍寶石的高透光度晶瑩剔透又不會影響螢幕色澤與鮮豔度,且防偽又疏水疏油相當實用。

如果要買保護貼,就買最好的。

當然,如果對自己的技術沒自信,要起仁貼保護貼,比起在路邊隨便找一家,當然找技術最好的imos,不只避免浪費,又能喝飲料聊八卦看正妹,何樂而不為呢?

膜斯密碼營業據點一覽

想找最完美的保護貼、包膜與各種保護配件、最完善和頂級的呵護,都可以前往全台膜斯密碼的門市挑選想要的款式。

每間門市中還會有專人以及各種選擇讓你參考與詢問,再加上挑選後直接交由專業的店員服務,甚至台北的朋友如果是到西門旗艦店,還能優雅的享有在沙發上喝咖啡、聽音樂、免費上網的 VIP 等級等待服務!

膜斯密碼 (台北西門旗艦店) 最頂級包膜服務體驗 –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 32 號 1 樓 (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北忠孝店)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10 弄 12 號
預約專線:(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 9 號之 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 476 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55 巷 5 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膜斯密碼 (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 59 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晚上 09:30

 

資料來源:https://ahui3c.com/40091/imos-sapphire?fbclid=IwAR37xA4mzyYcZi-GF4qNI8yMCisctJzgnJXhb_lhlikWB55ke-F9ajsPHC4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