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 超潑水系列 for HTC ONE

雖然一度傳出因手機零組件供應不足,導致可能會延後上市的NEW HTC ONE終於在上周正式鋪貨,當然未能搶到首批的朋友,也可以到各HTC門市體驗實機操作,畢竟HTC可
算是台灣之光,筆者也期盼NEW HTC ONE能使宏達電股價止跌回升。

相信能幸運取得首批 NEW HTC ONE 的朋友,一定迫不及待找尋周邊配件來搭配新一,撇開專屬背蓋和皮套部份,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趕緊找張量身打造的螢幕保護貼,筆者日前介紹過的 imos 保護貼品牌,也趕在 NEW HTC ONE 上市時同步推出超潑水系列螢幕保護貼 。

不過在跟各位介紹要怎麼DIY前,筆者在上次去採訪膜斯密碼包膜西門店時,已經先行請老闆幫手上的新一貼上超撥水保護貼。

imos超撥水能力可說是有目共睹,雖然產品本身並沒有強調耐刮等級,但像筆者習慣手機都是放口袋放,連續幾周測試後,螢幕表面難免會有一些細小刮痕,這時筆者就會去質疑超潑水能力是否會因刮痕而下降,因此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

即便表面有些小刮痕,但似乎沒有影響到超撥水能力。

水珠依然是粒粒分明

當然筆者對於這樣的測試還是感到不滿足,所以在表面多刮了幾條較深的刮痕。

即便多了刮痕,也不至於影響螢幕觸控能力。

最後甚至留下了簽名

再次滴上水珠

結論是,並不會因為表面嚴重刮痕而導致影響潑水能力真是太酷了。

當然以上測試,還是建議各位不要私自嘗試。

撕掉原本毀損的那張保護貼後,還是要再貼回新的保護貼。

使用方式非常的容易

採用簡單易撕包裝設計

內容物,補助安裝工具組、超潑水保護貼x1。

除了螢幕保護貼外,另外附有前後鏡頭保護貼。

補助安裝工具組內有,新版超細纖維擦拭布、螢幕除塵靜電膜x2、保護貼除塵膜、藍色牽引帶。

一樣先用螢幕除塵靜電膜將表面灰塵沾粘除去

待表面清潔乾淨後,就可以貼上超潑水保護貼。

不過在貼的過程難免會有細小灰塵夾帶進去,此時先不用擔心,稍後再一併處理。

在邊緣先黏上藍色牽引帶

然後將螢幕表層膜撕掉

接下來用藍色牽引帶在保護貼邊緣黏上,再將保護貼黏起的同時,搭配保護貼除塵膜,將灰塵除去即可。

邊邊最容易會有灰塵卡入

最後將殘餘氣泡往外推即可,輕鬆在家也能DIY完成。
既然貼好了,測試超撥水能力是一定要的。

imos超撥水果然神奇

最後貼上後相機鏡頭保護貼

連鏡頭也有超潑水效果

資料來源: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8689/posts/157275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