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iPhone 12 Pro開箱!海軍藍、太平洋藍實機比美,磚型邊框手感提升、夜拍模式更強

iPhone 12、iPhone 12 Pro推出後,光是顏色就討論度破表,兩款新色海軍藍對上太平洋藍,實機開箱比較之下,你們想選哪一款呢?

海軍藍vs太平洋藍

備受矚目的iPhone 12海軍藍,即使實機和官方圖有落差,不過機身本人還是頗美,偏向於寶藍色,而iPhone 12 Pro的太平洋藍,配上霧面質感玻璃機背,屬於穩重內斂的藍色。

iPhone 12海軍藍實機

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實機

第一台支援5G的iPhone迎接5G時代,iPhone 12系列都支援5G技術,擁有更快速的下載與上傳速度,更低的延遲時間,另外5G在iPhone上也更加聰明,增添了智慧型數據機制,當判定不需要5G網路時,便會自動切換到 4G LTE,幫助延長電池續航力。

磚型平整邊框設計與超瓷晶盾材質

iPhone 12系列這回邊框都以磚型取代了圓弧狀,握感更扎實,iPhone 12、iPhone 12 Pro兩款除了都是6.1 吋螢幕,皆採用超瓷晶盾面板,比起其他智慧型手機玻璃更堅固,聲稱高達4倍耐摔力,不同的地方在於iPhone 12機身採用航太級鋁金屬,而iPhone 12 Pro則是醫療級特製不鏽鋼。

相機系統大升級

iPhone 12配備「廣角相機」、「超廣角相機」雙鏡頭,廣角搭載全新ƒ/1.6光圈,是iPhone 歷來最大的光圈,超廣角可以捕捉4倍寬廣範圍,不管是畫質和夜間模式都更加出色,另外也成為全球首款唯一可直接拍攝最高4K 30fps 杜比視界HDR影片的相機。

光是iPhone 12相機都更進階,iPhone 12 Pro當然沒在讓,配備廣角、超廣角、望遠三鏡頭相機系統之餘,還多了一顆光學雷達 (LiDAR) 掃描儀,能夠提供更快速、更逼真的擴增實境 (AR) 體驗,以及提升低光源場景中的自動對焦功能(高達6倍),夜間模式比iPhone 12更清晰,並支援夜間人像模式,此外,之後iPhone 12 Pro還能透過更新,支援全新「AppleProRAW」,提供專業級RAW格式。

同場加映

iPhone 12湖水綠款實機

加碼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mini 實機開箱!

6.7吋絕美金色 vs 5.4吋紅色迷你款,你想入手哪一支?

資料來源: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news/53244?atcr=3469eb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