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與iPhone 12:兩者差異較大,劉海兒或將消失

根據目前的傳聞,這是iPhone 13與iPhone 12的比較

感覺就像蘋果公司剛剛釋出了iPhone 12系列手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iPhone 12 Pro Max為先驅,但有關繼任者的傳言已經在改變。

雖然我們將所有已知的資訊收集到一個地方,但我們認為我們應該看看這些謠言如何與iPhone 12的現有謠言相提並論。

不用說,如果您打算購買一部新手機,立即購買任何iPhone 12機型都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您將獲得蘋果提供的最好的服務,包括5G支援。

儘管我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我們預計將在9月中旬釋出產品-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不會為新的iPhone感到興奮和猜測。

隨著更多資訊的出現,我們將更好地瞭解iPhone 13與其前身相比的外觀。

iPhone 13與iPhone 12:價格和釋出日期

對於iPhone 13,我們希望有四種型號: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我們基於蘋果分析師郭明池去年早些時候(通過MacRumors)所說的話。

考慮到iPhone 12 mini的銷售不佳,看到蘋果取消其iPhone 13 mini的計劃也就不足為奇了。

我們當然希望不會,因為iPhone 12 mini是目前最好的小型手機。

就價格而言,目前有傳言稱iPhone 13將是對iPhone 12的迭代升級,因此我們預計價格結構不會與現在的12系列相差太遠。

這意味著iPhone 13 mini地起價為699美元(64GB),iPhone 13地起價為799美元(64GB),iPhone 13 Pro地起價為999美元(128GB),iPhone 13 Pro Max地起價
為1,099美元(128GB)。

如果蘋果增加了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基本儲存容量,那麼我們可能會發現這些手機的起始價格略有上漲,可能分別為749美元和849美元。

不過,那只是猜測。

Pro機型也可能會有1TB儲存選項。

iPhone 13與iPhone 12:顯示

對於iPhone 12系列,蘋果推出了所有四種型號的OLED顯示屏。

OLED具有更強的色彩和純黑色等諸多優點,並且無疑是受歡迎的升級。

儘管我們非常喜歡12系列的顯示器,但Apple的Super Retina XDR OLED面板仍有一定的增長空間。

與具有出色的Super Dynamic AMOLED顯示屏的Galaxy S21系列相比,iPhone 12螢幕缺少高重新整理率和始終顯示(AOD)。

iPhone 12機型均鎖定為60幀/秒(FPS)或60Hz,但有傳言稱iPhone 13 Pro系列將具有120Hz的重新整理率,這將獲得120 FPS的重新整理率,因此滾動和遊戲性更加流暢。

OLED面板的優點之一是可以禁用單個畫素,這就是它們產生深黑色的原因。

而且蘋果也將採用中興的隱藏式3D面部識別硬體,劉海兒或將消失。

iPhone 13與iPhone 12:相機

這並不奇怪,但是我們聽說過iPhone 13的一些相機升級。

當前,iPhone 12 Pro Max和12 Pro使用三個鏡頭:廣角12MP f / 1.6,超廣角12MP f / 2 ,4和具有f / 2.0光圈的12MP遠攝(在12 Pro上為2倍變焦,在12 Pro Max上為2.5倍變焦)。

iPhone 12和12 mini缺少遠攝鏡頭和LiDAR飛行時間感測器。

有傳言稱,iPhone 13將配備潛望鏡相機以實現更好的變焦,以與Galaxy S21 Ultra的荒謬變焦功能競爭。

更重要的是,Apple可能會將超廣角相機升級到具有自動對焦的f / 1.8光圈(與12系列的f / 2.4光圈和定焦相比)。

iPhone 13與iPhone 12:顯示屏上的觸控ID

iPhone 13可能會帶回Touch ID,這是iPhone 8系列的最後一次出現(它也在iPhone SE上,但這不是旗艦裝置,使用的是iPhone 8機身)。

自iPhone X以來,Apple一直在使用Face ID,但是它可能會在iPhone 13中新增Touch ID。

蘋果可以在顯示屏上使用指紋掃描器,例如在Galaxy S21上使用-S21的超聲波感測器在我們的測試和使用中非常出色且準確。

但是,Apple在最新iPad Air的電源按鈕中推了一個Touch ID感測器。

某些Android手機過去曾採用這種方式,因此可以很好地工作,而且感覺很自然。

無論如何,在iPhone 13中同時具有Face ID和Touch ID可以覆蓋所有基礎:面部解鎖(用於無遮罩)和指紋解鎖和Apple Pay。

iPhone 13與iPhone 12:閃電或無埠

外界猜測蘋果可能會放棄iPhone 13的Lightning埠,這已經有幾個月了,尤其是當該公司在iPhone 12系列上引入MagSafe無線充電後。

儘管很少有人希望這樣做,但蘋果公司喜歡將事情調整一些。

USB-C是更好的選擇,但那可能永遠不會發生。

蘋果洩密者喬恩·普羅瑟(Jon Prosser)說,他的一位訊息來源提到「一種」 iPhone 13機型將是無埠的。

由於某些可能的語言障礙問題,他認為Pro模型可能會移植,而不僅僅是一種變體。

但是,Ming-Chi Kuo(通過MacRumors)建議僅iPhone 13 Pro Max將是無埠的。

儘管是一個「勇敢」的決定,但現在還沒有人確切知道。

你期待嗎?

 

資料來源:https://www.it145.com/9/87081.html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鋼化玻璃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鋼化玻璃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