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8331 諜照再度現身,和現有 X 系列真的不一樣

不久前 Sony 突然有一款型號據稱是 F8331 的新機突然現身在網路上,它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外型設計風格和當前已經發表的 Xperia X 系列很不一樣,同時還首度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而這款有可能會於今年 9 月 IFA 發表的旗艦級新機,日前又有新的實機諜照在網路上流出,機身整體樣式和上次流出的實機照相同,因此看來這款 Sony F8331 的外型設計應該就是這樣了。

雖然上方的兩張 Sony F8331 的實機諜照,拍攝的角度和上次流出的諜照不同,機身比例看來比較沒有那麼修長,但從目前網路上的相關資訊來看,這款 F8331 的螢幕尺寸應該會比現有的 Xperia XA、X、X Performance 要稍微再大一點點, 可能會是 5.1 吋或是 5.2 吋。

不過除了再度流出新的實機諜照之外,目前並沒有和 Sony F8331 有關的進一步規格資訊。

依照之前的相關傳聞,這款 Sony F8331 可能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1MP 主相機,整體規格等級和 Xperia X Performance 差不多。

傳聞也指出 F8331 的前、後相機都會支援 4K 錄影機能,目前看來很有可能會於 9 月的 IFA 大展正式發表。

資料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4991706/1/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