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V 旗艦登場,膜斯密碼imos藍寶石/康寧保護貼、藍寶石鏡頭貼、軍規保護殼一次到位

Sony 年度旗艦機 Xperia 1 V 隆重開賣,一如既往的日系美型與晶亮 21:9 大螢幕讓人愛不釋手。

新機入手自然馬上想要為它做好周全的防護措施,膜斯密碼為了讓大家能夠安心用機,第一時間準備了完整的 Xperia 1 V 保護套餐,從螢幕、機身到鏡頭,無微不至地呵護你的新手機。

Xperia 1 V 旗艦登場,膜斯密碼imos藍寶石/康寧保貼、軍規保護殼、藍寶石鏡頭貼一次到位
為了迎接 Xperia 1 V 的到來,膜斯密碼早早就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保護全餐,360 度的保護全面到位,其中包含有兩款螢幕保護貼、鏡頭保護蓋以及軍規防護的保護殼,下面我們來看看這些保護產品到底有哪些特色。

螢幕保護貼
保貼部分,這次膜斯密碼針對不同需求與預算的用戶提供兩種不同選擇,分別是在觸控靈敏度最強的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以及家喻戶曉的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 NT$1699
以人造藍寶石玻璃打造,做工精緻,切孔精準,可與 Xperia 1 V 螢幕細緻貼合。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介電係數是一般強化玻璃的 3 倍以上,觸控感應更靈敏。
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更是達到莫氏硬度 9M,僅次於鑽石,比起市面上的鋼化玻璃保貼更耐用、更不易產生刮痕。
加上全新蒸鍍層工藝突破抗指紋極限,觸感順滑流暢,如果你是喜愛遊戲的手機用戶,這款保貼更是你的首選。
除了抗污抗指紋,imos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還擁有極佳的疏水性,實屬 Xperia 1 V 螢幕保護的頂級珍品。

imos 康寧玻璃保護貼 NT$1090
康寧玻璃在各領域的應用為人所熟知,這系列獲得美商康寧公司授權的產品已經算是 imos 旗下最負盛名的招牌明星品項。
以超強 9H 硬度的 Accessory glass by Corning 玻璃材料,經化學強化工藝打造出耐刮度提高 3 至 5 倍的螢幕保護貼,因特殊製作工藝,即使有刮痕也能降低 25% 的刮痕可見度,隨時都能保有最清晰的視覺感受。
同時,它擁有高度抗指紋能力,當然還有絕佳的疏水疏油效果,讓你滑手機、玩遊戲時的手感比手機上原生的螢幕玻璃更加順滑。

鏡頭保護
imos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NT$800
智慧型手機凸起的鏡頭也是僅次於螢幕最容易被磨損、撞擊的部分,一但受損你拍起來的照片都很有「戰損感」,基本上拍照功能就幾乎不能用了。
imos 藍寶石鏡頭保護貼不僅是保護鏡頭表面的玻璃,而是以一體成型的堅固鋁合金金屬框和 9M 超高硬度藍寶石玻璃鏡片完整地將整個鏡頭模組包覆起來。
不只抗刮耐磨,外層 AF 外膜疏水層兼具抗指紋和疏水疏油,AR 內膜鍍膜使之擁有超高透光性,可媲美原廠鏡頭成像。

保護殼
imos 軍規雙料防震保護殼-黑色 NT$790
市面上大多數保護殼與保貼之間真的是「相愛相殺」的關係,包覆好的保護殼就容不下滿版保貼,只能以貼膜來彌補。有鑒於 Xperia 1 V 這次特別的背蓋與側框加強防滑顆粒手感無法貼膜,所以這次 imos 推出了自家的 imos 軍規雙料防震保護殼。

這款保護殼能夠全方位包覆手機,相容於市面上 99.99% 螢幕保貼,即便已經貼了滿版保貼依然可以與 Xperia 1 V 完美密合。
透明的背板還額外免費附贈另一張霧面保貼,建議如果怕透明被板刮傷,直接先貼上再使用效果最佳,霧面保貼相比原本的透明背板,更具基本抗刮與降低指紋沾黏的作用。
四角防撞設計,看似輕薄卻通過 MIL-STD-810H 軍規認證,可承受 26 次 122 公分高與鋼板地面的直接衝擊。

這款保護殼在加強防護的同時在做工上也挺細緻,不只握感適手性高,開孔精準,在側面按鈕處,特別設計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指尖凹槽,讓你在伸手進行指紋辨識時能夠直覺又順手。
側邊快門鍵對應的金屬按鍵加強直覺回饋,分段回饋無縫傳遞。

上面這些哪裡買?
如果你也想要為你的 Xperia 1 V 添加上面這些安全防護,到全台膜斯密碼皆可擁有專業師傅連工帶料不加價的施作服務,這是最保險、最安全,手殘黨也不怕搞砸的方法。

倘若你所在區域沒有膜斯密碼或是不方便親自前往,沒關係,你還可以透過 imos 線上商店購買寄送到家,人在家中坐同樣可擁有全方位防護。

全台膜斯密碼營業據點一覽

膜斯密碼(西門旗艦店)
萬華區西寧南路32號(近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2號
TEL:(02)2773-32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桃園站前店)
服務地點:桃園市長壽街9號之6
預約專線:(03) 337-722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新竹西大店)
服務地點: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預約專線:(03)522-4998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台中公益店)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5號
預約專線:(04)2305-9090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台南北門店)
服務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9號
預約專線:(06)222-1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高雄新崛江店)
服務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 63 號
預約專線:(07)236-18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 晚上 9:30

膜斯密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Coat

 

資料來源: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93586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5 包膜iPhone 15 保護貼iPhone 15 玻璃貼iPhone 15 Plus 包膜iPhone 15 Plus 保護貼iPhone 15 Plus 玻璃貼iPhone 15 Pro 包膜iPhone 15 Pro 保護貼iPhone 15 Pro 玻璃貼iPhone 15 Pro Max 包膜iPhone 15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5 Pro Max 玻璃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