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耐摔!HTC M9/三星S6專用OtterBox保護殼

向來推出不少手機保護殼產品的 OtterBox,其中防護效果最高就屬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採用外層橡膠套、內層兩塊硬殼包覆的三層式設計,具備耐摔、耐震、耐磨等特性,並附有皮帶夾扣護套,可夾在不同地方操作手機;同時保留紅外線、降噪孔、喇叭孔等配置開口,也因此不支援防水。

OtterBox Defender 保護殼除了推出蘋果 iPhone 6 系列,也擁有 HTC One M9、SAMSUNG GALAXY S6旗艦保護殼款式,本篇將帶來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介紹。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 HTC M9、三星 S6 保護殼】

▲OtterBox Defender 保護殼除了有蘋果 iPhone 款式,也提供 HTC、SAMSUNG、LG 等廠商旗艦手機的款式。

▲OtterBox 旗下保護殼產品中擁有超高防摔等級的系列便是 Defender 系列,其保護殼採用堅固的三層防護,擁有耐震、耐摔、耐磨特性,不過並不支援防水功能。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外層合成橡膠殼套還蠻緊的,正面具備防刮的螢幕保護膜,要怎麼把手機置入保護殼?下面來個簡單教學。

▲最重要的突破點便位於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的防塵蓋部分,可先將塞蓋打開。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的合成橡膠殼套在防塵蓋的部分偏軟,可以較輕鬆的把外層套子撥開。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外層橡膠套拆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內層殼體了。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的內層殼採前後兩塊包覆設計,將四邊卡榫開啟即可。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拆開一覽。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在套上外層橡膠套時,記得從反方向裝回會比較輕鬆。

▲手機裝上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按鍵部分均都會被保護殼包住。

HTC One M9 與 SAMSUNG GALAXY S6 的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在正面分別替喇叭 / 聽筒、前鏡頭、實體HOME鍵等配置保留開口。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於手機的紅外線發射器、降噪孔有做開口設計,使功能不受影響。

▲手機套上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明顯厚了不少。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針對每款手機都有設計不同的產品外型,背部印有品牌 Logo 字樣。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夠厚,即使是突出的主相機,也不怕放手機時刮到螢幕或鏡頭。

▲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擁有黑色皮帶夾扣護套,夾扣可轉動 360 度’,

▲透過夾扣,OtterBox Defender 系列保護殼可直接夾在衣物、包包,或是夾到鐵架、支架上操作與觀看影片。

 

資料來源:http://www.sogi.com.tw/articles/otterBox_defender/6241525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保護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保護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