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斯密碼MOS COAT – imos 膜斯密碼 HTC ONE M9+ 保護貼 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去年曾經帶 HTC Butterfly 2 來到膜斯密碼做全機包模,最近又再次回到膜斯密碼把手上的新機 HTC ONE M9+、老媽的 In Focus 帶來穿新衣,連手上常用的另一支 LG G3 也是貼他們家的。

如果有仔細閱讀我之前寫的 膜斯密碼與 imos 康寧玻璃 Dot View洞洞保護貼 這是一個由震撼到驚喜的真實故事,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拿到新機一定要包膜,人還是不能太鐵齒,由於 HTC ONE M9+ 我會另外安裝保護套,所以這次不做全機包膜,針對比較重要的螢幕、主鏡頭、前置鏡頭做貼附。

膜斯密碼在台北延吉店,台中公益店,高雄都有分店,雖然網路賣場也能買回家自己貼,但自己貼絕對比不上包膜師傅貼得平整漂亮,貼醜就浪費掉了,建議還是親自跑一趟。

台北總店近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的獅子林大樓一樓。

膜斯密碼進新機對應的保護貼速度都很快,新機在台開賣後沒多久,他們就推出保護貼幫客人貼了,但因為生意太好人潮多,若是無法久等,來店之前先打電話詢問時間,告知手機型傲讓店家確認是否有貨源。

到店後輪到包膜師傅幫你貼後就很快了,以我這次為例大約10-20分鐘就貼完了。

首次包膜的人會不知道選購哪一種保護貼來貼,專業的店家早已準備好各式樣板測試給客人看,一種機型會推出各種材質、用途的保護貼,讓客人依需求及使用習慣選購,這裡想跟大家說請慎重依你的使用習慣及會不會加手機殼/套來評估,不要為了省那點錢,畢竟手機都買了就別小家子氣了,萬一機身或螢幕損傷,可就不是花小錢就能處理。

我為HTC ONE M9+選擇的是疏水、疏油保護貼,材料原產地來自日本,於台灣製造。

這一款保護貼的特色是髒污不易附著,水珠會因為表面奈米塗層的關係而集中,不會四處潑散殘留,所以夏天流汗、臉部出油、臉部有化妝時,手機貼臉上講電話再拿下來,能減少黏上髒污的機會,即便沾到了,也非常容易清潔處理。

選定包材後,就放心的把手機交給包膜師傅囉!

一開始包膜師傅會仔細的擦拭機身,特別針對螢幕部份做清潔,再把保護膜對齊螢幕邊緣開始貼上,完整貼上後再度擦拭,再準備貼前鏡頭、雙喇叭、指紋辨識器。

在貼 HTC Butterfly 2 時就曾介紹過這一塊專用來貼 HTC 機身上下兩端配置的 BoomSound 雙前置喇叭,這是使用雷射切割才能成型的 Dot View 保護貼。既有疏水疏油的防護,也不影響完美音質。

當然 HTC ONE M9+的指紋辨識器也有開膜生產。

貼完後,師傅會取除塵靜電膜把灰塵黏乾淨。

再貼上主相機與 Duo Camera 景深相機的膜料便完成。

貼完後,仔細觀察螢幕邊緣,甚至是小範圍,都完全看不出來有貼保護貼,如果想加強螢幕防護,可以選購我之前介紹的SOLID EX 康寧玻璃保護貼。

大概是包膜師傅技術及產品品質太好,把另一支包好膜的 M530 交回老媽手上,她看到時很懷疑的說:到底是有沒有包啊?

雖包膜已經給手機多一層防護,不過仍要記住保養要訣,才能使用得久,欲更換包膜重貼時,拿回店家請包膜師傅協助處理也較安心。

官網載明的保護貼保養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膜斯密碼
官網:http://www.mos-coa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Coat
部落格:http://moscoat.pixnet.net
膜斯密碼(台北總店)
服務地點: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381-5501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中午 12:00 -晚上09:30

 

資料來源:http://www.saydigi.com/2015/06/imos-htc-one-m9.html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