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 iPhone SE 實機開箱,在香港

3 月 31 日,4 吋 iPhone SE 正式在全球 12 個地區開賣。

Apple 在 3 月 22 日凌晨發表的 4 吋 iPhone SE 正式開賣,這款 iOS 的智慧型手機回歸至 iPhone 5s 的外型與尺寸,而最大的不同則是硬體有了很大的提升。

4 吋的 iPhone SE 採用 Apple A9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記憶體,並擁有 16GB 與 64GB 兩種容量。

運氣相當好,3 月 31 日剛好需要到香港一趟,因此我們順便繞到 Apple Store 購買了 64GB 的 iPhone SE 進行測試。

不過,現在測試還在進行中,先簡單看一下 iPhone SE 外型。

iPhone SE 基本外型與 iPhone 5s 沒有太大不同,包含音量鍵、SIM 卡槽、Lightning 連接埠、3.5mm 音源孔與電源鍵都在同一個位置;然而,這次加入玫瑰金,讓 iPhone SE 與 iPhone 5s 有了很大的差別。

對了,iPhone SE 還有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同樣內建在 HOME 鍵上,不過它的指紋辨識是基於一代技術,iPhone 6s 系列則是二代技術,在辨識效率上有差別。

另外, iPhone SE 也同樣具備 NFC 與 ApplePay 功能,可以做為支付工具使用,作為 Apple 重點強調的功能之一,在支援 ApplePay的國家可對消費者產生一定的吸引力。

背面部分也沒有不同,甚至連鏡頭與雙色 LED 閃燈的位置都一模一樣;可是 iPhone SE 的主鏡頭提升至12MP,並支援 Live Photo 功能。

基本上,iPhone SE 與 iPhone 5s 的保護殼或是周邊都可以共用。

稍晚,我們會帶來 iPhone SE 與 iPhone 5s 的數據測試,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https://benchlife.info/iphone-se-hand-on-in-hk-03312016/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